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谁到知道TFBOYS成员的人气太大了,所以去到哪里都会有粉丝围观过来,所以王源抵达戛纳机场时就完全被吓坏了,他没想到机场会有那么多粉丝接机,所以让他有点小怯场。王源抵达戛纳,众多粉丝机场守候。

王源抵达戛纳 人气暴涨获粉丝接机没想到阵仗太大被吓坏了

王源

王源坐28小时飞机抵达戛纳,由于粉丝们太热情了导致王源差点被吓坏了,幸好有工作人员在旁边才没有吓到。王源抵达戛纳出席电影节,当出现在机场时就已经知道他的人气到底有多大,当时的网元可是带着口罩一身休闲范,这样也被眼尖的粉丝们给认出来。

王源抵达戛纳 人气暴涨获粉丝接机没想到阵仗太大被吓坏了

王源

当地时间5月13日下午,王源抵达尼斯机场,将开始自己的首次戛纳行。约20名粉丝早早到达机场,等待王源。

王源目前正在新西兰拍摄《大主宰》,两天的戛纳行程结束后,他将再飞回新西兰。当天尼斯大雨,王源的班机晚点一个小时,这样算起来,王源辗转了28个小时才终于从新西兰到达尼斯。白色外套、黑色棒球帽、黑色口罩遮面,王源以一身休闲装现身。刚一露面,一直在出口处有序排成两排的粉丝们就开始大呼“唯爱王源”,从王源露面到上车的不到五分钟时间里,粉丝们的呐喊声一直没有间断。

粉丝加上媒体,近百人簇拥着王源走出机场,走在王源前面的小浪内心只有一个想法:站不住了站不住了!可别受伤啊!如此热情的接机团队,王源也感慨:“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太热情了,我都有点懵。”王源还特意在机场外站定,接受了一分钟的简单群访。他透露这次戛纳行工作安排很满,据小浪了解,王源将出席戛纳当地时间5月14日晚上六点的红毯,还将出席品牌活动。

王源抵达戛纳 人气暴涨获粉丝接机没想到阵仗太大被吓坏了

王源

关于戛纳红毯秀,王源表示“我还挺怯场的”,不过目前范冰冰并没有给他支招。此前范冰冰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曾表示,“没有传授王源什么特别的经验,他不用经验了,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演员跟歌手。”适逢母亲节,王源说还没时间给妈妈买礼物,希望有时间可以在戛纳逛一逛,买一点妈妈喜欢的东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