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王力宏在微博上分享了妻子李靓蕾的孕照,那么王力宏三胎是想拼个男孩吗?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王力宏微博晒妻子孕照 李靓蕾三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王力宏一家五口

刚过完母亲节,王力宏就在微博上宣布了妻子怀上第三胎的好消息,粉丝们自然给了最大的祝福。照片中,李靓蕾侧面对着镜头,大女儿轻搂着妈妈而小女儿依偎在王力宏怀里,加上还没出世的小宝宝,一家五口十分甜蜜。

王力宏还没有结婚的时候就表示过十分喜欢孩子,婚后会多要几个小孩也没有什么意外的。只是已经有了两个女儿,若是第三个是男孩子的话,那就儿女双全了。有评论称王力宏只是为了拼个男孩,被其他人群嘲!且不说他自己那么喜欢孩子,而且经济实力也养得起,单是他的没过过及,大概想生几胎都没问题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