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魏如萱近日却被曝出已经怀有身孕,而且还曾到妇产科检查,并已被诊所通知这星期要领妈妈手册【魏如萱怀孕】35岁歌手@ 魏如萱waa在母亲节宣布怀孕并晒出B超照,经纪人随后向媒体证实魏如萱已怀孕3个月,和男友尚未领证结婚,但已有这个计划。她和男友隆宸翰2012年因合作几米音乐剧《地下铁》、《向左走向右走》结缘。她承诺接下来的演出尽力完成,“挺着大肚子唱给你们听。

魏如萱宣布怀孕 魏如萱男友隆宸翰竟是萧亚轩前男友

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魏如萱(娃娃)与隆宸翰恋情传了6年,但两人口风超紧从未认爱,但她近日却被曝出已经怀有身孕,而且还曾到妇产科检查,并已被诊所通知这星期要领妈妈手册。而男方多年前曾传出与萧亚轩微博交往,但后来被抓包劈腿侯湘婷,萧亚轩愤而提出分手,也让Elva与侯湘婷姐妹决裂。

魏如萱宣布怀孕 魏如萱男友隆宸翰竟是萧亚轩前男友

据报道,魏如萱近来的公开演出均选择以宽松腰身的装扮,搭配平底球鞋亮相,而且近来她分享的全身照都以宽松装扮入镜,而且在开唱前,还PO出了一张吃甜点的照片,并直呼:“我要吃!给我吃!我胖一点比较可爱!”此番话也被揣测是为了以后,转换造型的铺陈。

魏如萱宣布怀孕 魏如萱男友隆宸翰竟是萧亚轩前男友

事实上,魏如萱虽然从未承认与隆宸翰的恋情,但是两人过去曾被曝出其实早已同居,她10日晚间就被拍到,在电台做完节目后,直接返回位于大安区的住处,而且在进门后不久,就被拍到与隆宸翰一起外出散步,不过她很快就发现自己被跟拍,因此两人仅在住家附近转了一圈后,随即返家。事后,她还发文斥责:“我觉得你们跟踪得太明显了…。”

虽然如此,但11日魏如萱再度被跟拍,这次她忍无可忍地再度表示,虽然无从得知对方的身份,但是她表示自己被吓到了,随后强调:“就算我跟谁住在一起、跟谁谈恋爱,我的歌迷在乎的也只是我最近有没有在创作、有没有新歌可以听,我跟你保证其他(实)你拍到的他们全部都会假装没看到,因为他们早就知道你不知道的,很温柔的有默契的不说、不打扰。”

魏如萱宣布怀孕 魏如萱男友隆宸翰竟是萧亚轩前男友

据悉魏如萱与隆宸翰2012年因合作几米音乐剧《地下铁》《向左走向右走》擦出爱火,但两人低调交往,直到2014年魏如萱办演唱会,在台上演唱《好吗好吗》,并宣称要送给坐在台下的男友听,当时隆宸翰便被目击出现在演唱会中。但是,两人过去被问及恋情时,都坚称只是好朋友,从未承认交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