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汶川地震已经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十年了,现在的汶川还好吗?汶川地震十周年,张歆艺发长文回忆当时的场景,看着就感觉很揪心,或许当初有好多的人,很多的事情,都是让人一辈子都忘记不了的吧。珍惜现在,珍惜现在的每一刻。

张歆艺发文回忆十年前汶川地震场景 称珍惜家庭珍惜现在

张歆艺‍

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张歆艺发表长文回忆汶川地震时刻:“2008年5月12日,我在厦门拍戏,地震发生以后我与我在成都的父母双亲失去联系近8小时。那是我一生中最漫长难捱的几个小时,不安地等待让我把从小到大与二老相处的所有瞬间都逐个回忆了一遍,不敢想象失去他们的我是否还能面对今后的生活,那时候才能体会什么是血浓于水的亲情。

张歆艺发文回忆十年前汶川地震场景 称珍惜家庭珍惜现在

张歆艺‍

一转眼10年过去了,每年这一天都会跟父母通话,感恩生命,感恩完整幸福的家庭。愿天下所有的家庭都幸福,愿逝者安息。四川加油。”十年过去,文字中依然能感受到当时张歆艺焦急的心情。粉丝看完后也纷纷留言道:“缅怀逝者,致敬重生,祝福汶川。”“愿所有人都能幸福生活下去,坚强勇敢。”“珍惜家庭父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