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混血名模奉子成婚是怎么回事

混血名模奉子成婚是怎么回事 现实版朝五晚九!

日本混血女模森泉因为有着日美混血,外形甜美,因此被称为是“日本林志玲”,早先森泉奉子成婚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近日森泉现身再次引发关注。昨天(5月10日)在东京举行新电影的首映礼,有着日美混血血统的日本名模森泉亮相,这也是她去年宣布怀孕后首度公开露面。昨天下午,森泉内穿花朵图案连衣裙现身,还披了件深色外套遮挡7个月大的孕肚,依旧让丰满的大肚子抢了镜。

哪个混血名模奉子成婚

混血名模奉子成婚是怎么回事 现实版朝五晚九!

日本女星森泉。森泉是着名时装设计师森英惠的孙女,在巴黎社交界有一席之位的名门森家的长女,日美混血儿,森泉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模特儿,有“日本林志玲”之称。

混血名模奉子成婚是怎么回事 现实版朝五晚九!

森泉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模特儿,,祖母是日本名服装设计师森英惠,母亲是日裔美籍。森泉拍过广告、杂志,还接演偶像剧,混血儿脸蛋笑起来很可爱,有“日本林志玲”之称。被与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相提并论,森泉害羞地说不如林志玲。事实上,森泉比林志玲小7岁,两人身高都有174公分,有意进军台湾的她坦言还要多学习,朝全方位迈进,有朝一日能跟林志玲一样。

2018年4月,森泉怀孕5个月,和老公低调结婚。当时她公司只低调表示新郎是自雇人士(自己当老板),但被日本媒体起底原来男方是帅气多金的和尚。

森泉相关消息介绍

混血名模奉子成婚是怎么回事 现实版朝五晚九!

森泉与丈夫交往后未婚先孕,怀孕5个月后在今年3月举行了不公开婚礼,首度公开露面的森泉时刻保持微笑,对记者当面送出的婚礼祝贺也逐一表示感谢,还大方分享这7个月的怀孕李晨个,透露自己最近食欲大增,宝宝发育很健康,感谢大家关心的同时也感恩家人的照顾,也难怪她全程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一看就知道森泉婚后过得很幸福。

混血名模奉子成婚是怎么回事 现实版朝五晚九!

据日媒报道称,森泉和丈夫于3月上旬完成注册结婚,当时她已经怀孕5个月,跟媒体透露称丈夫是圈外人士。可随后有日媒爆料称,森泉的丈夫背景很不简单,年龄比森泉大10岁,在一个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寺庙里当主持,家里还经营宠物、墓地、汽车、房屋等产业,年收入过亿日元(1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580万)。

森泉的丈夫还被指曾有过一段婚姻,前妻身份是位美女播报员,但这些并没有阻挡森泉想跟他结婚生子,日媒猜测,两人之所以走到一起的原因或为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出身豪门的森泉日常很喜欢养宠物,每月为宠物的花销就高达数百万日元。森泉的丈夫虽为寺庙主持,但生活方式也跟普通人无异,45岁依旧很潮流,喜欢牛仔裤的穿搭风格,也很喜欢养宠物,同森泉一样都很富有爱心,或许是这点征服了小10岁的森泉。

据森泉的好友透露,两人在前年就开始交往,身边朋友都知道二人关系,但因为男方多次宣称不会再结婚,朋友都以为俩人只是交朋友,直到森泉怀孕,男方才改口要结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