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马蓉晒照为儿庆生是怎么回事

马蓉晒照为儿庆生有什么隐藏的含义么? 网友指其话里有话

近日马蓉微博金耳朵兔子晒出为儿子庆生的照片,照片中一对儿女亲吻马蓉的脸颊,马蓉一脸幸福。马蓉与王宝强离婚案宣判之后,女儿归马蓉,儿子归王宝强,此次马蓉儿子八岁生日,身边不见王宝强,而是马蓉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庆生。马蓉微博也被网友指是话里有话,同时马蓉微博评论只留下了三条赞美的评论,疑似是因为心虚。

马蓉晒照为儿庆生说了什么

马蓉晒照为儿庆生有什么隐藏的含义么? 网友指其话里有话

5月11日,马蓉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庆祝儿子八岁生日。图片中,马蓉的一双儿女亲吻马蓉的脸颊,她则很享受的闭眼微笑。她还配文:“儿子八岁了,长大了,意味着很多事情可以自己做主,自己选择了。祝我的宝贝儿子生日快乐!两个小宝贝健康平安!”

马蓉晒照为儿庆生有什么隐藏的含义么? 网友指其话里有话

马蓉和王宝强的“婚变”事件曾经是娱乐圈的大热点。马蓉的微博评论也经常被网友攻击言论所占领。不知是不是受此影响,马蓉便限制自己的微博评论,这次的评论也只留下了三条赞美自己和庆贺儿子生日的评论。

马蓉发微博中的“自己选择”被部分网友解读为儿子选择和妈妈生活,不过目前看来应该不是。今年2月份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中,法院认定王宝强微博所发的《声明》相关内容基本属实,未使用偏激和侮辱他人的语言,故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同时法院判决子女分别由王宝强和马蓉抚养。

马蓉王宝强离婚案判决结果

马蓉晒照为儿庆生有什么隐藏的含义么? 网友指其话里有话

首先是,不管马蓉一直以来如何狡辩,她出轨宋喆都是不争的事实。从王宝强发声明至今一年多来,马蓉其实一直在争取自己好妻子、好母亲的人设,对出轨也拒不承认,不但告王宝强名誉侵权,还在微博上对王宝强的律师张起淮叫嚣。但既然法院做出了一审判决,认定马蓉与他人存在婚外不正当关系,那意味着王宝强手上握有强有力的证据,并提交给了法院,才做出一审判决,那么,马蓉之前的所有狡辩,都变成了打自己的脸,事到如今,支持王宝强的网友们终于可以放心了。

其次,法院判决子女分别由王宝强和马蓉抚养,说明马蓉至少在现阶段是安全的。早在去年9月份,传出消息宋喆因职务侵占被拘留,而马蓉也因为牵涉到相关案情被限制出境。而法院既然判定女儿由马蓉抚养,那说明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身陷囹圄的危险,不然法院应该会考虑实际情况,让子女的抚养权都归属王宝强。不过话说回来,不管离婚也好、出轨也罢,作为母亲,相信马蓉还是能够好好抚养女儿的,只不过虽然法院一审判决,但马蓉会不会上诉、会不会拒不执行呢?毕竟现在子女还都在她那里,王宝强想把儿子夺过来,想必也是要费一番周折的。

另外,一审判决强调了财产分割的问题,尚待进一步查明,法院将依法另行处理。这一点也很清楚的说明,离婚案和子女抚养权的判定,属于民事案件,但宋喆挪用公款,涉嫌职务侵占,属于刑事案件,两个案子不能并案处理,所以民事方面告一段落,刑事案件还要进一步深挖,目前来看宋喆已成阶下囚,接下来要确定的是马蓉到底在其中充当什么身份,这一切还要等法院的进一步调查,如果最终结果真如之前网上所传,恐怕马蓉不但不能和王宝强争夺财产分割,很可能还要付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