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1日,“张柏芝险被卖掉”成为热门话题,继而也从中了解了张柏芝的童年经历,当然还有她险些被卖掉的来龙去脉了,看完也是大写的心疼,因为她的婚姻也不幸。不过比较幸运的是两个儿子都比较懂事与孝顺,记得此前张柏芝吃饭累到睡着,儿子在旁守护并帮其剔牙,很贴心啊。

张柏芝曾险被卖掉 事发经过被揭意外得知女神幼时经历很心疼

张柏芝曾险被卖掉

据报道,在好友刘美娟的新书中讲述了张柏芝的这段经历。在刘美娟眼中,张柏芝是逆境自强的单亲妈妈, 为陪两个儿子成长,当年放弃事业,只身带同两个儿子去新加坡,找房找学校都是亲力亲为,是女超人。她又曝张柏芝以前连公交卡及交费用都不会,从没司机、没工人、没保镖,再重新学习所有事,觉得她很厉害。

张柏芝曾险被卖掉 事发经过被揭意外得知女神幼时经历很心疼

张柏芝年轻时照片

张柏芝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完美母亲,有时候都会发脾气,但大儿子Lucas越大越懂事,见她从内地工作回港很累,就主动为她按摩,又称照顾妈妈是做孩子的责任。张柏芝又指没有跟孩子面前说太多父母分开的事,认为行动比说话重要,将来儿子有机会了解父母为何分开,他们就会有自己的体会。

张柏芝曾险被卖掉 事发经过被揭意外得知女神幼时经历很心疼

张柏芝近照

张柏芝又提到有个不愉快的童年,但她不希望将不开心传给两个儿子。张柏芝在书中指父母在她九岁时离婚,当时其他兄弟姐妹都哭,只得她赞成,因为觉得父母每天吵架也不会快乐,就算分开仍是自己的父母,也会爱子女。跟妈妈感情要好的张柏芝又透露,妈妈怀她时因经常与父亲吵架,想过把她堕掉,以及她两岁时,柏芝妈有一对不育夫妻朋友,希望带柏芝到美国生活,虽然当时家庭环境不好,但妈妈最终也不舍卖掉女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