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打参加超次元偶像之后,帅气的马思超kido,开始成为新晋综艺咖。这个就读于美国罗格斯商学院的小鲜肉,由于和当红女演员马思纯有着一样的姓氏,外加仔细看两人还真是有些相似度,以至于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关系。再者,他是富二代吗?

马思超家庭背景父母是谁做什么的 马思超kido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照片

根据资料显示马思超从10岁开始出国留学,初中在新加坡求学,高中又辗转奥克伍德友谊中学,是一所创办于1796年走读学校。大学时代又前往美国罗格斯商学院主修商业,该校在排名上也是有些优势。而后,由于优质外形时常被各大街拍网站,和各大时尚品牌邀请参与拍摄。他出道娱乐圈并非因超次元偶像,而是源自16年一部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同年12月,接受时尚杂志《风度men’suno》“壹型男”栏目的专访。

关于他是哪里人,是粉丝儿一直关注的话题度。小编也是搜索了下,发现他是地道的北京人。而且他原名并不是叫马思超,是叫马恒瑞。关于他父母网上资料也是甚少,但是从他所就读的学校和国家来看,家中条件肯定优越。应该是别人眼中的富二代公子哥,98年出生的他,今年不过才23岁,就已成为湖南卫视签约新人。在出道后,他也是时常跑去热门综艺做嘉宾,以此增加自己的曝光率。那么他和演员马思纯什么关系呢?两人并未有任何血缘关系,更不是传说中的姐弟,只是同为艺人罢了。

马思超家庭背景父母是谁做什么的 马思超kido是富二代吗个人资料照片

此外怪异的是,他和华谊老板王中磊的女儿王文也,时常蜜汁同框一起吃饭合影。可见两人关系匪浅,另外他和耀莱公司董事长綦建虹女儿綦美合也是关系非常好。这就不难以解释,为什么他才刚刚出道不久,就有这么好的资源了。即便胡海泉老师不在网上为其打call,他也是有自己的资源人脉渠道。目前他又将现身嘿好样的综艺,是否真的可以颠覆以往印象呢?咱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