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这次戛纳的红毯上卢靖姗作为健康形象大使出席红毯,但是却被网友一顿嘲讽,近日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表示自己这是健康的状态,在这次红毯上卢靖姗被称为腿粗个子矮等称号,随后卢靖姗表示自己确实腿粗确实也不高但是这是健康的表现因为自己经常健身所以才这样的,卢靖姗的回应让我们心服口服在它身上确实呈现出来一种健康美。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 霸气回应让人心服口服

卢靖姗照片

我们看到红毯上的卢靖姗虽然没有向别人那样有着很瘦的身材但是从她身上我们能够看得出来的是一种非常健康的美,这种健康的美是从他身上自然而然的散发出来的,不需要一点修饰,在回应中卢靖姗也是非常幽默的回应在路上碰到她千万不要抢劫她哦因为它可是非常地会打呢,不得不说这样巧妙地回应真的是可以给满分。

卢靖姗回应红毯被嘲 霸气回应让人心服口服

卢靖姗照片

韩庚女友卢靖姗到戛纳担任中欧女性影展形象大使,走红毯的时候被很多网友吐槽个子矮腿粗,这样的审美令卢靖姗很不爽。卢靖姗其实给人形象很健康,并没有很病态的美,看来以瘦为美真的很病态,看看欧美女星很少有竹竿型的,因为那些女性很独立,单手抱娃一点也不困难。卢靖姗没有修过的图看起来颜值也内有多少变化,不像那些整容脸经常P图,张扬很病态的美,虚假、做作和矫情,这其实是一种很不健康的审美。卢靖姗参加媒体组织的活动,谈到自己被嘲个子矮和腿粗,认为自己经常运动,身手还不错,被抢劫对方绝对打不过她,希望积极倡导健康的女性形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