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爱情公寓电影版什么时候上映

爱情公寓电影版上映时间 电影版为什么没有关谷神奇

8月10日。爱情公寓电视剧第四季播出之后,网友都在期待第五季,然而迟迟没有消息。近日《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一众主演悉数回归,09年播出,14年完结,如今带着大家的回忆归来,剧版导演韦正、编剧汪远亲自操刀,“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就在对面”。一样的配方,不太一样的味道,但依然是大家熟悉期待的样子,期待电影版的上映。

爱情公寓电影版为什么没有关谷神奇

爱情公寓电影版上映时间 电影版为什么没有关谷神奇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回演员表中没有王传君,爱情公寓电影版为什么没有关谷神奇?此前有传言说王传君被封杀了,不过这回在3601室的冰箱上,在众多的冰箱留言贴上,我们看到了关谷神奇的去向!

爱情公寓电影版上映时间 电影版为什么没有关谷神奇

关谷留言:“宝贝们,回国后,我爸每天都骂我,我特别无语,但我还是会坚持我的梦想的!想你们!”从这可以看的出来,在电影版《爱情公寓》中,关谷神奇这个角色是回到了日本。

爱情公寓电影版上映时间 电影版为什么没有关谷神奇

虽然王传君没有出演电影《爱情公寓》,但是由他出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恰巧也在今天宣布了定档时间,而定档时间也是暑期档,将会在7月6日上映,与《爱情公寓》是一前一后。或许是要为《我不是药神》宣传的缘故,所以王传君并没有对于电影《爱情公寓》有所表示。

其实这两年王传君依旧是正常拍电影,除了《我不是药神》以外,王传君在去年还出演了《英格力士》等电影,这与传闻他封杀的消息有些不符。而《英格力士》这部电影的开拍时间当时恰巧与《爱情公寓》的开拍时间撞车,这或许就是王传君没有出演《爱情公寓》的原因。

作为一个自带喜剧功力的演员,王传君在爱情公寓里扮演的日本人的形象是非常搞笑的,而且他和唐悠悠里面的男女组合,也让很多的粉丝开怀大笑。更是有粉丝留言,如果关谷神奇不在了,小姨妈看恐怖片的时候,有谁会陪着他呢?

而前些年关于王传君被封杀的消息,也是在网上流传着,如今都没有得到证实,不过王传君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最近也发布了电影版的海报。在这部电影里,王传君突破了以前传统的男神形象,而是作为了一种有些疯疯癫癫的青年形象登台。

看得出来王传君是想要突破演技上的改变吧,对于爱情公寓这部电影,也许真的等不来王传君的加盟了。可能王传君也是真的不想拍爱情公寓了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