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娱乐圈中,相互撞脸的明星有不少,昨天晚上,周一围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袁弘的合影并艾特了郭晓婷,袁弘周一围合影曝光后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那么为何周一围要艾特郭晓婷呢?袁弘转发该条微博道明原因,此外,袁弘为郭晓婷留胡子原因被爆,那么二姐吃醋了吗?

袁弘周一围晒合影 袁弘为郭晓婷留胡子原因被爆二姐吃醋?

周一围晒与袁弘合影

昨天(5月8日)晚上,周一围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小段超短的视频,视频中是周一围与袁弘的画面,两人是在飞机上相遇,而令人意外的是周一围还特意艾特女演员郭晓婷,这其中究竟是什么原因相信有部分网友一直,不过也有很多网友是很懵逼的。其实艾特郭晓婷的原因很简单,之前,有很多人将袁弘和郭晓婷认错,人家两人明明一个是男的,一个是女的,这也能认错,就证明两人真的长得像咯!

袁弘周一围晒合影 袁弘为郭晓婷留胡子原因被爆二姐吃醋?

郭晓婷袁弘太像了

所以这次周一围艾特郭晓婷就是这个原因,随后,袁弘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称:亲妹啊,哥留了胡子,以后就不担心别人把咱们认错了。为了与郭晓婷区分,袁弘这办法还真行。周一围与袁弘两人这样,也不知道两人的老婆朱丹和二姐会不会吃醋。不过据朱丹和二姐的微博看,还真没反应,朱丹在拍戏中牵挂老公周一围,而二姐没消息。而当事人郭晓婷则向袁弘周一围两位哥哥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