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消息传出,快乐大本营快要停播了的消息着实让小编震惊了一把。据小编的了解谢娜的回归让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创下了新高,谢娜不在的时候,大本营的收视率也是很不错的,而且大本营也是在不断的创新与时俱进。

快乐大本营要停播是真的吗?众多网友惊呆!快乐大本营停播原因

目前固定每周六晚黄金时段在湖南卫视播出,是湖南卫视上星以来一直保持的优秀品牌节目。栏目开办以来以新鲜的题材,多样的形式,清新的风格,新奇的内容广受好评,注重知识性、趣味性和参与性,引领观众走向一个崭新的视听空间。快乐大本营是很多网友从小看到大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好心情,小时候就准时准点的守着看,一边看一边唱着啦啦歌,慢慢的大了,准时准不了了,就过后有时间就看,到现在有事没事就会翻出来看看。

快乐大本营要停播是真的吗?众多网友惊呆!快乐大本营停播原因

以前它一直稳居收视榜第一,现在倒是没有多少人爱看这部综艺了,男人帮凭借这档节目人气飙升。可能是因为很多人都长大了,也忙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看这个综艺节目呢,大本营也在不断的创新,不断的与时俱进,希望大本营能够一直做下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