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晟李佳航产子啦,没想到尔康竟然和我们的小燕子在一起了近日,李晟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看着感觉幸福满满,我们的小尔康是最白的啦,李晟李佳航因为新还珠格格结缘,现在也是幸福满满,小编为你扒一扒那些两人恋爱的小细节。

李晟李佳航产子 宝宝成为全家最白的人!李晟李佳航恋爱过程大曝光

今日,李晟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的照片,配文:“小子你咋这么淘气”随后李佳航转发配文:“随我,我们一起抱抱妈妈。”照片中,白嫩的小手紧紧抓着妈妈爸爸的手,画面非常温馨。据知情人透露,宝宝重七斤二两,眼睛又大又圆,看来是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恭喜恭喜,尔康当爸爸了,小燕子当妈妈了”“哈哈哈,一家三口,宝宝最白。” 据说两人是因《新还珠格格》结缘,2014年两人宣布恋情,当时人们很惊讶,没想到剧中的尔康在现实生活中跟小燕子在一起了,不过还是收获了满满祝福。

李晟李佳航产子 宝宝成为全家最白的人!李晟李佳航恋爱过程大曝光

2015年,李佳航求婚李晟的现场照片曝光,两人幸福相拥,羡煞旁人,据说这场突如其来的求婚是李佳航在两天内密谋的。2017年,李晟宣布怀孕喜讯,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悦,如今正式升级当爸妈,祝福他们。因为电视剧《新还珠格格》结缘的李佳航、李晟夫妇,常被外界逗趣称为“小燕子”和“尔康”相爱了。两人自2014年5月公开恋情后,就经常公开秀爱。去年12月21日,李晟晒大肚照宣布怀孕,并甜蜜地表示:”一家四口“,随后李佳航很快转发,称期待“小棉袄”或是“小棉裤”的到来,恩爱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