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孙笑川打奶奶真的假的

孙笑川打奶奶真的假的 孙笑川是谁个人资料简介英雄联盟主播嘴臭出名

是真是假未知,是在孙笑川直播时候发生的事情。

孙笑川虽然在直播间有说有笑,但是对于家人却是一副暴脾气。早先孙笑川就因为找奶奶要钱,孙笑川奶奶不给现场打奶奶,一时间成为观众网友的笑柄。

6324斗鱼孙笑川直播打LOL外,还会直播打奶奶。据知情的网友表示,当时孙笑川刚好缺钱,找奶奶讨要钱花,结果遭到了奶奶的拒绝,气不过的孙笑川顿时大发雷霆,至于现实有没有打奶奶,不知道。但消息传到网上,网友各种臆测孙笑川打奶奶的情景。

孙笑川打奶奶真的假的 孙笑川是谁个人资料简介英雄联盟主播嘴臭出名

孙狗打奶奶,用的是12 18 0雷霆天赋,每打三下奶奶,奶奶就被天降神雷电一下。再带上双穿符文,每一记挥下的双截棍都同时带着物理和魔法伤害。到后期孙狗出了一把智慧末刃,在疯狂打奶奶的同时还顺便偷取奶奶的魔抗以造成更高的输出。

大家最关心的打奶奶的时候带的天赋和符文,天赋的话我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热诚,毕竟双截棍算是AD输出,而且据孙狗说,这样越打越刺激。符文的话不清楚,因为据说孙董在断开连接之后偷偷换了符文。

孙笑川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孙笑川打奶奶真的假的 孙笑川是谁个人资料简介英雄联盟主播嘴臭出名

孙笑川,男,四川人

英雄联盟主播 自以为辅助优秀,自封mata川

前面的nmsl等,均来自孙笑川口癖(有一说来自4396,但的确目前是嗨粉使用较多)

粉丝基本上全是黑粉,但是由孙笑川老板李赣(李老八)钦定,只有刷礼物给钱的才算是嗨粉(黑粉谐音),不刷礼物的通通归于孤儿狗粉丝,导致李老八常年被臭喷。李老八此人极其孤儿,可以说是6324被封事件罪魁祸首,还为了礼物给带哥们下跪,堪称鬼才(与孙狗无关暂时不提了,总之孤儿透顶)

其粉丝以嘴臭,喜欢带孙笑川的节奏著名

微博名‘带带大师兄’,所以会经常看到粉丝在各种事件后面带节奏玩梗“凶手找到了,微博名:‘带带大师兄’”

其粉丝对于孙笑川可以说是造梗能力超强,辱骂弹幕在他的直播很常见。主要也是因为此人嘴极其恶臭,前面有人提到的《司马脸》,来自于一次被人带节奏说脸色像死了妈,瞬间开喷,骚话连篇。后来这一事件被不少粉丝鬼畜改编,正好遇上嘻哈潮,也是给他封了个“地下说唱皇帝”称号。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