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要说到目前最受网友观众的电视剧,那么就不得不提到《温暖的弦》这部电视剧了。该剧是根据安宁的人气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领衔主演,讲述了占南弦与温暖历经十年分离波折,再度相守相知、破镜重圆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从目前来看,剧情走向和小说大体相似,这也让许多原著党们都对这部剧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因为是都市情感剧,又是商战片,网友们都对角色们的衣装十分的感兴趣,而在剧中有一段广告硬植入可以说是尬笑了所有的观众,在剧中,丁小岱追问温暖用的什么牌子的唇膏,可温暖卖关子没有告诉她,相信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张钧甯用的唇膏什么牌子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温暖的弦张钧甯用的唇膏什么牌子 张钧甯代言的口红色号有几种

张钧甯用的唇膏是什么牌子的

张钧甯用的唇膏是妮维雅品牌,妮维雅的代言人就是张钧甯,她当然要为产品宣传了,这款唇膏是双色夹心的,很适合平常工作的人,没有时间打理自己,可用用妮维雅的唇膏,增添一些气色,也不会太过张扬。

张钧甯代言的妮维雅唇膏有三个色号,即使只有三种,也足够衬托一个人的气质,分别是气质轻裸色、柔粉色和绯红色,颜色一点点递升,即使裸色也能彰显个人的优雅清纯。

当然现在唇膏是广大消费者追捧的改善气色的好产品,可以提升精神,不会让身边人感觉你死气沉沉的,这也是唇膏的最大作用。唇膏跟口红是不一样的,口红的颜色都比较深,而且口红不能太水,否则妆很容易花,而唇膏就不同了。

温暖的弦张钧甯用的唇膏什么牌子 张钧甯代言的口红色号有几种

唇膏可以让嘴唇饱满水润,让人有种想亲一口的感觉,特别是嘴唇容易干的人涂唇膏是最有效的。妮维雅唇膏的价格并不贵,差不多在20到30之间,不过张钧甯应该用的是进口款,所以会比平常的市场价高一些。看过电视的应该都想找张钧甯的同款唇膏,不得不说妮维雅唇膏确实容易让人爱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