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许玮宁晒泳衣自拍性感身材暴露无遗 许玮宁个人资料介绍

许玮宁晒泳衣自拍性感身材暴露无遗 许玮宁个人资料介绍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最近身在欧洲的台湾女星许玮宁,经常在社交网跟粉丝分享她的一举一动,日前她晒出两张性感自拍照,躺在阳台上的许玮宁,穿上黑色吊带泳衣,因为被阳光猛烈照射,她要用手遮挡着,但见她两边的肩带微微滑落,露出白滑胸口,非常诱人,难怪许多网友唤她做女神,大赞她美得真实,也太性感了。

许玮宁个人资料介绍

许玮甯(Tiffany),1984年8月7日出生于美国,拥有二分之一意大利血统,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 2003年,许玮甯以模特身份出道,并迅速获得关注。次年,她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家有菲菲》。2005年,许玮甯开始出演系列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006年,许玮甯完成个人银幕处女作《松鼠自杀事件》、2009年,她凭借都市剧《下一站幸福》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2011年。许玮甯主演了爱情剧《醉后决定爱上你》。 2014年,许玮甯凭借爱情片《相爱的七种设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5年,许玮甯因主演现代剧《16个夏天》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配角奖  ;同年,她还凭借励志片《想飞》获得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2016年,许玮甯因主演剧情片《失控谎言》等三部影片拿下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同年,她还凭借恐怖片《红衣小女孩》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