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段奥娟签约哪家公司

据悉,段奥娟已经被签约成为了龙舞天文化旗下艺人。

抖音段娟娟的用户名是“段娟娟”,她在全民K歌里面的用户名叫“段大娟”,现在在抖音上关注她的人已经过了百万了,获得的点赞超过了三百万。

创造101段奥娟签约哪家公司 段奥娟是被谁捧红的

段奥娟现在还是一个高中生,她是被龙舞天选送参加节目的。北京龙舞天团隶属于龙舞中国娱乐集团有限公司,集音乐制作,艺人包装,影视制作,演出及舞蹈培训为一体的文化娱乐企业。

龙舞天文化有三大品牌

1、龙舞天音乐公司:以韩国音乐制作人Double-Y为首的音乐制作团队,包括词曲创作、编曲、录音、后期缩混、母带处理。合作过艺人:潘玮柏、王心凌等。包含韩国学院。

2、北京龙舞天团-舞团:舞团分为演出部和培训部,包含编舞团队、演出团队、教学团队三个团队。

3、造星工厂:推广及包装艺人,打造娱乐明星。龙舞天的明星学员:白淑英(中国达人秀前10强选手)、邱薇(蝴蝶组合成员)、 郑屿淏(男子组合)、冯寅城(男子组合)、王星雨(星光大道童星)、邹容(环球唱片)、海陆(新还珠格格紫薇扮演者)龙舞天全力打造的亚洲中马韩女子跨国组合-凰后组合。

相关内容

创造101段奥娟年龄身高是多少 段奥娟四川哪里人

创造101段奥娟是哪个学校的 段奥娟几岁了2018

创造101段奥娟抖音账号是多少 创造101段奥娟个人资料照片

创造101段奥娟签约哪家公司 段奥娟是被谁捧红的

段奥娟是被谁捧红的

才17岁的高中生段奥娟日前参加《创造101》引起关注!据了解,段奥娟在抖音上粉丝三百多万,小有名气。段奥娟凭借着自己翻唱歌曲在网络上走红,唱歌实力是很强的,虽然她唱歌没有受过正规的训练,但是,她的声音就是好听,如今,段奥娟已经被龙舞天文化公司签约了。

龙舞天的名气不是很大,就像段奥娟一样,但是给人感觉很是惊艳,创造101舞台上,她演唱的从前慢让全场安静。

这首歌有多个版本,叶炫清版的《从前慢》曾经一度风行网络。陈奕迅大夸这首《从前慢》听得自己“头皮发麻”,真情流露地赞美学员的演绎:

“谢谢老天爷安排今天让我有遇到你”,而一向稳重自如的刘欢导师更是感动落泪“从我们开始录节目到此刻,你是第一个打动我的人,我眼泪差点掉下来”。坐在刘欢旁边位置的周杰伦看到,也不由感慨这还是自己第一次见刘欢导师感动到落泪。

段奥娟的从前慢对比叶炫清多了一份质朴,她穿着校服直接来参赛,选这首歌十分贴切身份。网友评价:

抖音我刷到过她,唱英文歌也特厉害,听起来很自然舒服。

我觉得唱的很棒啊,适合个人出道,组合的话太浪费嗓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