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歆艺三年结婚两次了,前夫嫌弃张歆艺,如今张歆艺却嫁给了爱情,简直就是幸福的不能再幸福了。谁还没有一段难忘的过往那个和都不愿提起的回忆,只要现在幸福就好了。贾静雯有修杰楷,张歆艺有袁弘这就够了。

张歆艺三年两次结婚 被前夫掀起如今被袁弘宠成公主

张歆艺

张歆艺04年入行的时候,和王志飞在《风吹云星不动》这部戏里结缘了。之后,他们就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王志飞和张歆艺是典型的俊美与美女的结合,曾被很多人都看好。他们也一起风风雨雨地走过了七年。感情都难逃七年之痒,七年后,2012年,王志飞在媒体记者面前,单方面宣布与张歆艺分手,具体分手原因,他们没有向外公布。

张歆艺三年两次结婚 被前夫掀起如今被袁弘宠成公主

张歆艺

2013年,张歆艺与王志飞分手的一年后,她就和导演杨树鹏结婚了。张歆艺和杨树鹏其实在她和王志飞还在一起的时候,就通过《匹夫》而认识了。可能是之后张歆艺恢复单身后,杨树鹏来追她,感动了她,从而把她娶回了家。他们相识相爱的时间不算长,可能是对方了解得不够,又或者是因为杨树鹏比她大11岁,两人之间有代沟,这段婚姻终究还是出了问题。

它只持续了一年零四个月,在2014年就结束了。离婚后的张歆艺可能伤心过,甚至后悔过,不过她长得漂亮,桃花一直很旺。离婚的八个月后,2015年,张歆艺再次恋爱了。这次恋爱的对象是袁弘。和袁弘在一起后,她彻底从离婚的阴影里走了出来,脸上经常挂着开心的笑容。说到袁弘,他在娱乐圈中的名气,其实远没有刘诗诗的老公吴奇隆那么大。

张歆艺三年两次结婚 被前夫掀起如今被袁弘宠成公主

张歆艺

他和张歆艺一样,出道多年,就是一直没红。不过袁弘为人相当低调,他从来不炒作自己,这可能也是他没能红的一个原因之一。恋爱一年后,2016年,张歆艺就嫁给了袁弘,走进了她的第二次婚姻里。后来记者为了这事专门去采访张歆艺,张歆艺说她也很后悔曾经嫁给杨树鹏。对于她而言,那是错误的爱情和婚姻。不过好在,他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的张歆艺不但有袁弘宠爱,而且事业也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