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张靓颖北京开唱时自曝右耳间歇性失聪,唱歌唱到一半的时候会突然听不见,但是自己还是很开心,可以给大家带来快乐。那么张靓颖耳朵间歇性失聪怎么回事?一起往下看详情。

张靓颖右耳间歇性失聪:根本听不到东西

张靓颖以最本“珍”的方式开启2018“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北京今晚于凯迪拉克中心正式启航。在现场,张靓颖一连带来了《我们说好的》等多首经典歌曲,并向观众倾吐心声,称自己一直以来没有那么多好运气,“大家叫了我这么多年‘海豚公主’,但我其实从来没有公主命。很多时间我需要说服自己,我的阳光在哪里?我的快乐在哪里?所以每当遇到问题我不会第一时间爆发情感,我需要音乐让我安静思考接下来要往哪里去。”演唱会开场,舞台上呈现出暗黑神秘、荆棘丛生的中世纪戏剧风格,张靓颖从《顺流而下》、《Fighting Shadows》、《The Diva Dance》等几首高难度歌曲开始,瞬间把观众的视线从现代穿越回中世纪的时空。而接下来深入人心的“张氏情歌”《如果爱下去》、《想你, 零点零一分》、《如果这就是爱情》等更引来全场大合唱。

张靓颖右耳间歇性失聪:根本听不到东西

演唱会取名“珍相”,张靓颖也动情分享了不少自己的“真相”故事,“2008年或者2009年的时候,我的右边耳朵会间歇性听不见。刚才在唱《G大调的悲伤》时候,我又听不到了。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在舞台上唱歌的机会。”最近一段时间,张靓颖的感情生活再次受到外界关注。在今晚演唱间隙,她多次哽咽,有感而发,“这两天彩排的过程,我有两种极端的感觉,今天凌晨我站在同样的位置,我想的是这是我人生最精彩的结束,但是刚才开场我躺在台上的时候,听到你们的声音,我想这是非常非常荣幸的继续。”在唱完《终于等到你》之后,她也感恩歌迷:“我并不想成为英雄,我只是想从唱歌中找到一些快乐,谢谢你们在我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一直陪着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