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娜破吉尼斯世界记录被称交际娜!谢娜获得了哪些吉尼斯纪录称号

5月5日,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中国知名女主持人谢娜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一个累计粉丝数量达到1亿的微博™账户”和“粉丝数最多的微博™账户”称号。至此,谢娜已经和粉丝一起在微博上创造了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在复出后录制的第一期《快乐大本营》上,谢娜收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发的证书。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纪录管理部门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Marco Frigatti表示,谢娜的粉丝增速十分惊人,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增长了近千万粉丝从而破亿,足以证明她强大的社交影响力。而谢娜也因此同Katy Perry和Justin Bieber一样跻身社交媒体平台一亿粉丝俱乐部。

谢娜于2009年9月2日开通微博。2017年7月,谢娜已经获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粉丝数最多的个人微博™账户(女性)”称号。2018年4月7日,谢娜粉丝数超过1亿,成为微博上第一位粉丝数破亿的个人用户。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