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忽而今夏》正在火热播出之中,在剧情里章远和何洛的感情感动了无数的观众,两人虽然大学的时期开始了4年的异地恋生活,但是开始的两人还算感情稳定,但是越到后面越让人心酸。而在大学期间,两人都遇见了追求自己的人。就比如说章远大学里就遇到了张葳蕤,张葳蕤也喜欢章远。因此不少网友就好奇了章远最后和谁在一起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忽而今夏电视剧章远结局张葳蕤在一起了吗 主角甜蜜初吻是第几集

忽而今夏

《忽而今夏》剧情简介

剧中,白宇饰演的男主章远,骄傲、自信,他曾经认为世界上的一切就像篮球比赛一样自己只要努力就可以掌控。而卜冠今饰演的女主何洛,是吃货体育生,擅长英语和长跑。爱幻想但是很勇敢,对章远的喜欢义无反顾。

章远高考的时候因为帮助粗心的何洛而意外考砸,以两分之差与何洛错过。何洛后来放弃体育考入华清,大学开始与章远异地恋。

但是,之后章远大学创业屡屡遭受打击,最终因放不下下骄傲与何洛产生矛盾分手,何洛毕业后去美国留学,对章远一直念念不忘。

数年后,两人事业有成,却天各一方,再次重逢时,章远决心不顾一切追回何洛,追回最初爱过的那个人。

只不过在小说的结局中,章远和何洛并没有在一起,而大学期间张葳蕤曾经也向章远表白过,但是章远为了何洛拒绝了张葳蕤,也就是说何洛错过了两个真正爱他的女人。

忽而今夏电视剧章远结局张葳蕤在一起了吗 主角甜蜜初吻是第几集

昨日,《忽而今夏》更新13-16集剧情中,暖苏撩的白宇与泥石流少女卜冠今迎来了初吻,两位主演白宇、卜冠今将异地恋小情侣的这个久别重逢的吻演绎地真实细腻,带着初秋时节清新的薄荷味儿。

昨晚剧情中,异地恋的小情侣为了相见,男主一路火车站了十几个小时到北京。女主见到心上人,一下扑到他怀里,心疼之心溢于言表。小别重聚的两个人,印证了“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的歌词。

泥石流少女带男主在学校食堂吃吃喝喝,华清大学的一众人等也见证小情侣的恩爱日常。女主室友开启八卦之魂,趴在窗前一睹男主真容,被网友调侃“凭实力搞笑”。

《忽而今夏》的故事始于16岁的夏天,彼时大家肆意张扬,也为了能和喜欢的人上同一所大学而竭尽全力。然而美好的寄望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现实相撞时,一切异地恋的心酸与感动将接踵而至。

忽而今夏电视剧章远结局张葳蕤在一起了吗 主角甜蜜初吻是第几集

在漫长的异地恋中,相聚和分离都是要珍重到读秒的事情,那些贴近现实生活的、再真实不过的情节瞬间引发了无数观众的共鸣。

小说《忽而今夏》原着已经再版三次,本剧首次深触“异地恋”题材,细致呈现恋人从分隔两个班级到两个城市再到两个国家十年间所有温暖的瞬间和治愈的细节,同时也着重表达了一种价值观,年轻人们彼此激励,共同成长,打拼创业,以更好的自己去实现对爱情的坚守。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