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 纪双城】最近,一只长着吹风机头的粉红小猪爆红网络,成为备受大众追捧的“社会人”。这只英国土生土长的粉红小猪带给各国孩子巨大快乐,人们认为这是一部强调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的动画片。在英国人眼中,小猪佩奇是在地地道道讲述英国中产阶级的生活理念。

《小猪佩奇》作为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在2004年开始发行,而另谁也想象不到,今年小猪佩奇这个卡通形象却火了。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这句话恐怕大多数朋友都知道。那么,在英国人眼中的小猪佩奇是什么样的?

小猪佩奇不差钱 小猪佩奇家到底多有钱?小猪佩奇为什么这么火

小猪佩奇不差钱

有英国的民间人士认为,小猪佩奇能够在英国走红的原因是因为,这一卡通形象深刻的凸显英国中产阶级文化。从小猪佩奇的生活中,人们可以看到它喜欢拉小提琴,有自己的私人小艇,总之可以说是非常小资了。

在全球各地,《小猪佩奇》已经在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放,可见这一动画片的受欢迎程度。在动画片中所展示的简单完美的家庭生活,让很多人引起了共鸣,这也是《小猪佩奇》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在卡通人物小猪佩奇的生活中,处处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它的种种活动都另自己的生活变得格外有趣。在现实生活中,能够过得轻松潇洒,恐怕是很多人的愿望吧!

小猪佩奇不差钱 小猪佩奇家到底多有钱?小猪佩奇为什么这么火

小猪佩奇

当然,虽然《小猪佩奇》整体来看似乎很受欢迎,但是它也是存在争议的,动画片教会了孩子们如何寻找快乐,可是这一卡通人物身上的缺点也给予了年幼孩子不好的指引。甚至很多家长禁止孩子观看这一动画片,因为孩子会学习猪叫。

小猪佩奇不差钱 小猪佩奇家到底多有钱?小猪佩奇为什么这么火

小猪佩奇动画

和我国流行的那句“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借以暗讽所谓的“社会人”不同,英国人眼中的小猪佩奇实际上是小资的,可以说小猪佩奇不差钱,同一卡通人物在不同国家,人们对其的看法和理解却大不相同。小猪佩奇火了,人们争相用小猪佩奇的纹身、佩戴小猪佩奇来证明自己够“社会”,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这些人当中的一个呢?看完英国人眼中的小猪佩奇,你对小猪佩奇有着怎样的新印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