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谢娜获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谢娜破了什么吉尼斯世界纪录?

谢娜获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谢娜破了什么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8 年 5 月 5 日,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中国知名女主持人谢娜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 第一个累计粉丝数量达到 1 亿的微博账户 " 和 " 粉丝数最多的微博账户 " 称号。至此,谢娜已经和粉丝一起在微博上创造了三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在复出后录制的第一期《快乐大本营》上,谢娜收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发的证书。对于连续和粉丝共同创下新的世界纪录,她表示,很荣幸成为微博首个破亿的艺人,感谢粉丝和观众朋友们的支持和关注,感谢吉尼斯颁发证书,感谢微博提供给大家一起成长并分享快乐的平台,今后会继续给大家传播快乐。

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纪录管理部门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 Marco Frigatti 表示,谢娜的粉丝增速十分惊人,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增长了近千万粉丝从而破亿,足以证明她强大的社交影响力。而谢娜也因此同 Katy Perry 和 Justin Bieber 一样跻身社交媒体平台一亿粉丝俱乐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