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dnf倒牛奶是什么梗

dnf倒牛奶是什么梗 dnf倒牛奶是什么意思 dnf玩家为什么讨厌商人

dnf的玩家都非常的讨厌一种人,这种人就是商人了。这个梗其实就是商人引发的,那么到底有什么含义呢。其实就是说商人宁愿把那些有期限的材料浪费掉也不会低价卖给别人。

如果这次低价抛了那么别人下次就还会等到你东西期限快到的时候买商人低价抛的材料。之后可能就不会有人高价买商人屯的材料了。

简单一点来讲的话就是商人屯的货会变得不值钱,但是又没有人接盘,又不想低价卖给平民玩家。所以就把东西扔仓库等过期。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东西之所以那么高的价格其实就是商人在炒价格。

dnf倒牛奶是什么意思

这个梗就是商人引发的,那么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商人宁愿把那些有期限的材料浪费掉也不会低价卖给别人!如果这次低价抛了那么别人下次还会等到快到期限再去买商人低价抛的材料。就不会高价买商人屯的材料了。

网友评论:

如果做一种产品,我赚翻了,为了保障未来还能做下去,坚决不降价,要不然以后你们都等我降价才买,我就失业了,这我理解呀,对吧,可dnf商人我是有点看不懂,他们根本即使低收高卖,也不会有多高的利润,产品又不是自产,那肯定就是低收的,而像增幅10这些卷子,低也不会低去哪里,加上拍卖税,他们根本没有多少利润,如最后大量压货,过期不卖,按照那点微薄利润来看,根本就没法保本,因为刚才说的,这种卷子从始至终就没有太大利润空间,早赚翻了这种说法如何成立呢?

有人说可以打到装备上卖,可我们都见过,有些囤货商人大量过期产品依然在拍卖没有下架,没有任何止损措施,这到底是真的这么牛掰还是脑子有问题,有这样做生意的?那还能做下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