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易峰凌晨发文是怎么回事

李易峰凌晨发文怎么回事 李易峰凌晨发文说了什么 李易峰为什么不火了

5月4日是娱乐圈男明星李易峰的生日,凌晨李易峰微博发文并附上一张自拍照片,引发网友热议,粉丝纷纷送上生日祝福,娱乐圈不少明星也送上美好的祝愿。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2010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凭借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 ;并获得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

李易峰凌晨发文说了什么

李易峰凌晨发文怎么回事 李易峰凌晨发文说了什么 李易峰为什么不火了

5月4日凌晨,李易峰上传了一张自拍照,并称:“新的一岁,新的元年!”包括何炅、魏大勋在内的众星也纷纷送上祝福。照片中的李易峰,手捧生日蛋糕,一身黑衣,反带黑色棒球帽,脖戴银色项链,抬眼俯视镜头,造型酷炫,模样帅气。何炅祝福道:“生日快乐峰峰!元年呀!听起来都是好事呀!”魏大勋也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哥!”

李易峰凌晨发文怎么回事 李易峰凌晨发文说了什么 李易峰为什么不火了

网友纷纷表示:“长大也可爱的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永远十八岁!”、“李易峰是真的帅!以后也会陪在你身边!”

李易峰为什么不火了

李易峰凌晨发文怎么回事 李易峰凌晨发文说了什么 李易峰为什么不火了

不是不火了,目前作品暂未播出,李易峰也没有参加真人秀,因此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再次就是因为身体原因。2014年的李易峰凭借《古剑奇谭》百里屠苏燃炸全网,成为“小鲜肉”中的领头羊。不过从2017下半年开始就很少看到李易峰的身影了。

据知情人称,前段时间李易峰身体不是特别好,就早在2015年时候就因为急性肠炎停息工作,这次也是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身体不适仍然坚持录制,只是在一遍不停喝水补充体力,当时何老师还特意指出来过(何老师暖心),俗话说厚积薄发,2017短暂的休息,2018就要霸屏的节奏,小编认真数了数有大概5-6部,然而已经而立之年的李易峰对于名气又有自己的另外见解,不管外界如何评价,他始终坚持着自己,不随波逐流,每一部作品都努力去完成好。他曾经自称“作为一名年轻的演员,我还没做到德艺双磬,但是我会认真对待我每一部戏,做到最好”深知自己,给自己一个很好的目标,小编看上去甚是喜欢,他休息一段时间,只是为了更好的爆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