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NBA赛场上比赛异常激烈,尤其是在季后赛阶段。赛场上有冲突有垃圾话很正常,球员表现的更多的是激情。但是场下的观众对球员疯狂喷垃圾话就不对了。近日,著名说唱歌手被NBA警告称看球就不要骂人!到底被NBA警告的歌手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著名说唱歌手遭NBA警告 好好看球别骂人

NBA季后赛第二轮骑士对战猛龙的第一场比赛中,著名说唱歌手、猛龙队的全球推广大使Drake和骑士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发生口角。由于Drake“使用了对人不敬的语言”,他已经受到了NBA联盟的警告。其实这件事很简单,明星对球员进行人身攻击联盟保护球员对其警告,网友调侃说帕金斯肯定受到打击了,毕竟对手是著名说唱歌手啊!

著名说唱歌手遭NBA警告 好好看球别骂人

情景回顾:在骑士对战猛龙的中场休息时间,帕金斯在回到更衣室休息的路上被Drake堵住了,Drake疯狂对着帕金斯嘲讽并称骑士这场必败,帕金斯作为一名骑士球员当然忍不了,用垃圾话怼回去。就在两人发生口角时现场人员将两人拉开,这件事情才得以结束。

著名说唱歌手遭NBA警告 好好看球别骂人

事情是结束了但是带来了很多恶劣的影响,有些网友表示支持自己喜欢的球队是对的,但是对球员人身攻击就有点过分了。对于此事,NBA也是首次做出了警告处理,希望以后大家看球就看球不要骂人!

据沃神透露,NBA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已经和猛龙队篮球事务总裁乌杰里讨论了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