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锐晒合照是怎么回事

周锐晒合照是怎么回事 周锐晒的什么合照 周锐微博长文全文

昨日,《偶像练习生》中的练习生周锐深夜发长文说了很多比赛以来的感想,还晒出了和范丞丞、钱正昊、蔡徐坤、justin、韩沐伯、木子洋的合照,还表示剩下的兄弟要等着被抓来合照哦!粉丝直呼这简直就是深夜福利啊!

周锐晒的什么合照

周锐晒合照是怎么回事 周锐晒的什么合照 周锐微博长文全文

周锐晒出的有和范丞丞、钱正昊、蔡徐坤、justin、韩沐伯、木子洋的合照!周锐晒合照也使得不少粉丝激动不已!

本钱妈真的好爱周锐啊,大厂四个月看到陪昊昊最多的就是他,节目结束之后两个人还一起玩,锐哥第一个而且很长一段时间唯一一个关注的练习生也是昊昊,这次微博还特地把昊昊放在C位,他真的是最宠昊昊了啊[泪]虽然不能算是π,但是也会一直pick周锐的,我的钱包为你们两个打开!

周锐晒合照是怎么回事 周锐晒的什么合照 周锐微博长文全文

周锐微博长文原文:

节目结束一段时间了,其实有很多次都想把一些感想用文字记录下来,和你们分享,但都在我写到一半的时候就删了,因为总觉得煽情这事儿吧,我这个年纪做不大合适。

其实今天也一样,但写到最后还是想着要不就发出来吧,你们应该也想听的吧。

你们知道吗,有时候我会恍惚,觉得现在发生的一切仍然很不可思议。我还在做着自己喜欢做的音乐,有了很多人喜欢我写的歌,你们愿意在我陌生的城市守候着我。

其实有时候真的会觉得我何德何能。你们也都是很优秀的人,喜欢了我,然后每天为了我的事情忙前忙后,做着一些以前都没有做过的事。

在北京的3年,没有因为任何事情流过泪,最难熬的17年也咬牙坚持走过来了。却在18年的3个月里,把该哭的一次性哭完了,其实本来是想偷偷的哭,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想想还略微有点丢人。

但也就在这3个月,是你们把我从过去的泥潭里拉了出来。其实当现场第一次看到很多人为我欢呼时,我好像感觉自己被解救了,就像是阳光照到了那个黑暗角落里的我。

你们常说,会为了我的坚持而感动,但我也只是在做着一件一直喜欢的事情而已。而如果没有那个时候你们的支持,也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最近一直在工作,给大家分享几张图片和小故事。

第一张是上海的夜,出厂后第一次飞上海拍的,时隔2年再回上海,心里很多感概。我曾经在这个城市,为了心里那点火光,没日没夜的训练,出来只能看到凌晨1,2点的上海。如今再回来,依然是凌晨,心境却完全不一样了,火光变成了熊熊烈焰,我成为了更加强大的周锐。

第二张是在排练房,微博粉丝数涨得很快,所以想给你们精心准备一个礼物,那天飞回北京其实已经很晚了,还是下雨天,但还是很兴奋是赶过去练习,很久没有打鼓了,再次摸到架子鼓(虽然练习的时候是电子鼓)心里还是特别兴奋。

第三张是回长沙工作,顺便吃了一顿很踏实的饭,因为过年没有回家,算起来也有一年多没有和家人团聚了,也很久没有吃到过地道的家乡小吃了,所以回到长沙我就狂吃了一顿宵夜。但是那次回去也太赶了,没时间和家人聚,所以希望过段时间可以带着亲人们出去旅游。

最后,我好像反射弧有点长,后六张是答应过你们的合照,才发出来,当天因为要准备口播,所以匆匆忙忙的只抓到这几只,剩下的兄弟们,一定要等着我来抓你们和我幸运的合照~我们在更大的舞台再相遇吧!

最后说一句,爱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