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今天凌晨大家又被娱乐圈的一则消息给惊醒了,这次是喜事,看样子观众又有的狗粮吃了吧,一对明星的恋情被曝光,而且这个消息在今日凌晨被确认,那就是娄艺潇和一名男子挽手逛街被曝光,而且两人全程行为举止非常亲密,一看上去就是情侣的关系。

恋情曝光!娄艺潇男友现身 挽手揉肩狂撒狗粮 神秘男友是谁

而且据爆料的人称这位男子是演员李川,娄艺潇曾经过生日的时候,李川还在凌晨准点发生日祝福给娄艺潇,并且还称希望所有的幸运和幸福都在你身上,图片中两人看上去非常甜蜜,最萌身高差也是挺惹人羡慕的,那个时候两人的关系看上去就不同一般。

恋情曝光!娄艺潇男友现身 挽手揉肩狂撒狗粮 神秘男友是谁

而此次知情者刚爆料完这则消息,不出半小时娄艺潇就在社交网站发一段英文,而且还配上自己的写真照,大致意思是:很多人都不懂我的生活,但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恋情曝光!娄艺潇男友现身 挽手揉肩狂撒狗粮 神秘男友是谁

其实明星也应该有自己的生活,除了工作演戏之外,希望他们有更多自己的私人空间,毕竟他们也是凡人,也都有自己的个人爱好,所以不管这次是不是真的,首先恭喜她吧,希望她以后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