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李嘉欣在微博上晒出了老公跟儿子在草坪上踢足球的照片,很多网友表示这个题放真的是非常你过得好呢人又少风景也是非常不错的,今次李嘉欣晒豪宅照片的微博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表示李嘉欣的家里有这样的一片地方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了,平时带孩子在这里玩一玩感觉肯定是非常棒的了。

李嘉欣晒豪宅照片 揭秘港台名媛豪华生活 李嘉欣老公是谁?

李嘉欣照片

之前李嘉欣的豪宅就有被曝光,这座豪宅不仅有着非常大的面积并且据知情人士爆料豪宅的装修也是非常的豪华,可以说得上富家人的生活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很多网友表示真的非常羡慕李嘉欣有一个爱他的老公还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但是看到这样陪孩子玩耍的照片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之间的幸福的生活还是非常不错的。

李嘉欣晒豪宅照片 揭秘港台名媛豪华生活 李嘉欣老公是谁?

李嘉欣照片

昨天,李嘉欣在社交网站上PO出一组和老公儿子一起玩耍的照片,蓝天白云,一家人其乐融融,难免让人心生艳羡。照片中,老公和儿子在碧水蓝天之下玩遥控飞机,妈妈视角下的两父子,看起来还真是爱意满满。许晋亨的豪宅不少,几年前,许家的豪宅就被评为香港的第一豪宅,当时估值就在7亿左右,说的便是许家在香港石澳道的这栋别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