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再考核A班大换水 A班有哪些成员被降级了?

上周,腾讯视频大热综艺《创造101》发布主题曲舞蹈的选手直拍,主题曲“pick me pick me up”的旋律成功给女团创始人们洗脑,掀起一阵甜美可爱风,一经发布迅速在网上蔓延,“Yamy直拍”更一度登上热搜榜的前三位。

而在上周六的节目中,气氛却不如主题曲那般甜美开朗,节目的第二期迎来了主题曲考核,导师们根据选手对主题曲的演绎进行等级再评定,高等级的选手因此惴惴不安,低等级的选手跃跃欲试,气氛紧张而压抑。A班在导师严格的考核下,11位选手中超过半数的选手降级,甚至有A到F的等级大跳水。

在5位成功留在A班的选手中,来自极创引力的Yamy让人印象深刻,导师陈嘉桦(Ella)评价道“动作干净利落”,而另一位歌唱导师张杰则称赞Yamy“个人能力好强”,肯定了她的表演。其实,Yamy一向给人酷酷的感觉,此次挑战甜美风格的主题曲实属不易,在刚学舞蹈的时候,Yamy也跟舞蹈导师王一博反映,问能否用自己的风格来演绎主题曲,在得到“作为团体不能自己太突出,应该以团体为重”的回答后,Yamy收敛了自己的酷劲儿,努力地展现了可爱的一面,最终获得了众位导师的认可,成功守住了在A班的位子。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