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由刘若英第一次导演的后来的我们,在各大影院在昨天上映了,周冬雨的演技竟然这样,没想到这样的床戏,周冬雨竟然能够这样演绎,没想到真的是让很多的观众产生很多不同的应激反应,后来的我们,到底怎么了?

周冬雨演技怎么样?后来的我们周冬雨的床戏竟然是这样

刘若英用自己的青春去爱了一个人,当时我相信他不会后悔,因为最后都是好的,在那段时间里,想必是教会她成长,教会他如何让去爱一个人,或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现在,奶茶也很好啊,后来的而我们…..

周冬雨演技怎么样?后来的我们周冬雨的床戏竟然是这样

周冬雨演技 马思纯 我永远都是你的七月 这话真的好暖啊!周冬雨马思纯这对姐妹花,好的令人羡慕!这样的情谊真的难能可贵,每一个人都想拥有啊! 五一档最受期待的文艺片《后来的我们》,今天正式公映了。我赶了个早场,上午就去看了。电影全程近2个小时,但是所有观众都认真地看完了,也没有人中途离场或上厕所,不时还感觉到旁边有女生在轻轻叹息或默默流泪。

可以说,刘若英第一次当导演的作品《后来的我们》是走心的,也是成功的。《后来的我们》全程都是温暖和催泪的,讲述的就是一对北漂的青年男女朋友,从相识,相知,相恋到分手又重逢的故事。只是,当彼此再次重逢时,正如电影里说的:“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 《后来的我们》全片的基调都是温暖和催泪的,既有爱情也有亲情。不过,电影中也有一幕非常搞笑,这里请允许我剧透一下。 话说小晓(周冬雨饰)失恋了,搬家到林见清(井柏然饰)的出租屋去,两个青年男女就这样挤在一个十几平方米的小房间里。

周冬雨演技怎么样?后来的我们周冬雨的床戏竟然是这样

这种小房间,其实就是一个大房子里弄起的一个个隔间,隔音效果非常糟糕。晚上,当男女主角睡觉的时候,隔壁就传来了各种声音,尤其以做那个的声音最为响亮,声声入耳,令这对青年男女格外尴尬。林见清就让他们两人都带上耳塞,听起了音乐。《后来的我们》的亮点,当然不仅仅因为这一出爆笑的“床戏”……。这部温情又伤感的北漂爱情故事,值得一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