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汪小菲探班大S是怎么回事

近日大S为某杂志拍摄五月刊封面,老公汪小菲亲自到场探班,全程一直站在旁边用看着细心观看大S拍照。在大S拍摄期间汪小菲不停地说着大S的硬照都不用修,每张都好看!不得不说,怀上第三胎41岁的大S实在是太拼了!

汪小菲探班大S是怎么回事 汪小菲和大s怎么认识的

大S日前拍摄杂志封面,汪小菲特意到场陪伴,见到老婆拍出来的成果时,脸上尽是满意的神情,不断直夸“都不用修”、“这个好看”,宠妻之情表露无遗,而工作团队听到汪小菲喜欢哪张照片,马上转头向大S报告,没想到大S却吐槽一句“问他根本不准”,并透露老公之所以来现场探班,“是因为他觉得为什么杂志上的老婆和本人的老婆不一样”,让大家听了不禁喷笑,展现夫妻俩逗趣的一面。

大S和汪小菲结婚8年,日前证实怀上第三胎,夫妻俩感情甜蜜依旧,近日大S为某杂志拍封面,汪小菲更亲自到场探班,不但狂夸大S漂亮,露出“老婆奴”属性,还被大S出卖探班真相,逗乐工作人员。

汪小菲探班大S是怎么回事 汪小菲和大s怎么认识的

汪小菲和大s怎么认识的

大S和汪小菲能够相识走到一起,全因大S在北京参加了安以轩的生日宴。华谊旗下的台湾艺人安以轩曾在北京办生日宴之时,恰巧邀请了正在北京治疗手伤的大S,在安以轩的生日宴上她就认识了汪小菲。而两人更是一见钟情看对了眼,后汪小菲也对大S展开了猛烈追求。

汪小菲探班大S是怎么回事 汪小菲和大s怎么认识的

自从在生日宴上邂逅大S后,汪小菲就学会了用微博,并在微博上发出了首个“晚安”就得到了大S的第一个回复,看似两人私下早有约定的样子。之后两人微博上互动不断,直至大S生日的第二天汪小菲和大S就真正确定了关系。两人更在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屡屡在圈内传出订婚消息,但不管是闪订还是怎么样,这对姐弟恋确实要身为“弟弟”的汪小菲承担起责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