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远大前程双龙会是远大前程第二部吗

远大前程双龙会是远大前程第二部吗 双龙会什么时候播演员表

不算是,双龙会是远大前程的番外篇,在双龙会中,重要的角色是刘昊然饰演的霍震霄和陈昊饰演的江湖少年,讲述了两人在狱中各方势力恶斗的复杂环境下,二人从互不待见的冤家,走向合作,共同成长、完成蜕变。远大前程里是三大亨,但在双龙会中这回是以霍震霄为代表的第四代上海大亨,霍震霄原型是洪三元,初出茅庐,心比天高,靠着一腔热血和对新时代的理解在上海这片土地上不断开拓创新,是一个年轻的小伙,也是敢闯敢干的勇气儿。

远大前程双龙会是远大前程第二部吗 双龙会什么时候播演员表

虽然双龙会的部分剧情有接轨远大前程,但是在双龙会中主角和侧重点完全替换了,因此双龙会算不上远大前程第二部。讲道理第二部应该继续讲述洪三,齐林等人接下来的故事。就远大前程结局走向来看,目前是个开放性的结局,洪三未必一定会死,这也为后面的剧情做了很好的铺垫,期待洪三卷土重来,在上海滩再掀起一阵惊涛骇浪。

远大前程第二部双龙会什么时候播

远大前程双龙会是远大前程第二部吗 双龙会什么时候播演员表

双龙会接轨远大前程于4月30日在腾讯视频上映播出,远大前程第二部双龙会什么时候播。

据悉,陈昊在剧中饰演一位痞味十足的江湖少年,误打误撞进入监狱,并在狱中与霍震霄(刘昊然饰)结识。在狱中各方势力恶斗的复杂环境下,二人从互不待见的冤家,走向合作,共同成长、完成蜕变。陈昊与刘昊然等诸位实力派演员首次合作,一起献上一个热血沸腾、勇敢无畏的精彩故事,同时,两位少年又与热播剧《远大前程》的人物有何关系,都将在4月30日于腾讯视频上线后一一揭晓。

远大前程双龙会是远大前程第二部吗 双龙会什么时候播演员表

双龙会重要角色介绍

霍震霄

演员 刘昊然

霍天洪儿子

霍震霄是洪三元之后的第四代上海大亨,初出茅庐,心比天高,靠着一腔热血和对新时代的理解在上海这片土地上不断开拓创新,是一个年轻的小伙,也是敢闯敢干的勇气儿。

陈峥

演员 陈昊

痞味十足的江湖少年,误打误撞进入监狱,并在狱中与霍震霄结识,在狱中各方势力恶斗的复杂环境下,二人从互不待见的冤家,走向合作,共同成长蜕变。

段香云

演员 尚语贤

一位落难千金,在学生运动中,不料被英国巡捕抓获,险被欺负,恰好被路过的学生霍震霄救下。为报答恩情求,求助自己父亲希望可以释放霍震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