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高云翔案件第一次开庭结果

在案件第一次开庭的时候,高云翔表现的还是非常镇定,表情波澜不惊,少有情绪起伏。倒是董璇,表情严肃更有些沉重,戴着口罩墨镜,刻意躲避镜头,家丑不可外扬也是人之常情可以理解。

据当地报道,法院和检察官已经拿到重要证据,包括血液和精液的DNA鉴定报告,这说明基本坐实了发生性关系。

(二)热点:再度泛起波澜,剧情出现逆转

娱乐圈的事情也像剧情,说反转也就翻转。高云翔方面称,这次事件是被人摆了一道,被王晶和该女子下了圈套,本来他说和王晶在酒吧喝酒庆祝一下。但是王晶给他一杯酒喝下去后,他的记忆就开始有点模糊了,甚至也变得不怎么清醒。被女子主动引诱后,高云翔没有拒绝,也就拉着她一起去了。

(三)网友:双面插头

据他自己称,醒来之后就开始懊悔,并第一时间向董璇打电话承认了错误,董璇也冷静地原谅了他,并且安抚他的情绪。

网友对此消息不出意外地分为两大阵营。一方坚持认为是高云翔强奸,另一方则为他鸣不平。董璇在法庭外不堪重负,哭了。

各位网友大神,对这个案子,你们看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