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Avicii家人暗示其死因是怎么回事

Avicii艾维奇家人暗示其死因是怎么回事 Avicii为什么自杀

Avicii家人暗示其死因是因为压力过大,Avicii每年要连续进行两百多场演出,带来巨额收入的同时也对他的身体造成了影响。

台湾媒体报道,瑞典知名DJ艾维奇(Avicii;本名Tim Bergling)20日被发现陈尸于阿曼(Oman)首都马斯喀特,突如其来的消息震惊全球粉丝。相隔近一个礼拜后,他的家人26日发出声明,证实他是死于自杀:“他一直为了生命的意义、生活、幸福等所困,他无法在继续下去了,他想找寻平静。”

Avicii艾维奇家人暗示其死因是怎么回事 Avicii为什么自杀

从2012年~2016年这五年时间中,有歌迷统计,261周的时间里,他总共参加了220场演出。这样强度的工作为他带来了超过7500万美金的收入,但代价是牺牲健康。

长期飞行和工作带来的压力,Avicii只能靠大量饮酒排解,这不仅伤害了身体,也由此带来许多心理问题。“他甚至需要连续60个小时什么都不做,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低着头坐着,才能恢复状态!疯狂音乐的尽头是死亡的平静,每个音乐人都知道,总是在尽情宣泄后,而无法面对空虚和孤独。

Avicii为什么自杀

Avicii艾维奇家人暗示其死因是怎么回事 Avicii为什么自杀

Avicii过去患有焦虑症,加上工作压力让他染上酗酒问题,甚至动了胆囊手术,最后他选在2016年时对外宣布退休,并放慢脚步旅行寻求平衡,没想到竟在本月20日身亡。儘管死因不明,可外界多联想和他酗酒以及健康状况有关,但他的父母昨发出第二份声明,字句中暗示了Avicii是自杀结束生命。

声明中提及,「我们挚爱的Tim是个探索者,一个脆弱的艺术灵魂,一直以来都在寻找问题的答案,更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四处旅行、也卖命工作,但这样的步伐却替他带来极端压力。」更说Avicii决定停止巡演后,他一直想找到生命的平衡,希望能在快乐与最爱的音乐中找到平衡,「但他再也撑不下去了,他想追求平静。」并说Avicii不是商业机器,「他很爱他的粉丝,但他又不喜欢处在镁光灯下。」

整段文字点出Avicii无法承受工作带来的压力,可偏偏这工作又是他热爱的音乐,在两边无法取得平衡下,让他情绪达到临界点。只是对于双亲暗示的自杀,Avicii的发言人则不愿回应。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开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