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赖美云是谁

近日《创造101》正式开播,在节目中长相可爱的赖美云受到一大批网友的关注,据悉赖美云是女子偶像团体SING女团一期生,在队内是主唱(Vocal担当),昵称为小七。

创造101赖美云是谁个人资料 赖美云多大了广东哪里人

据悉赖美云来自于广东深圳1998年出生今年20岁,曾经就读于深圳高级中学只不过现在已经毕业了,按说目前20岁的赖美云应该是一名大学生了,只是现在赖美云在哪个学校里面就读我们现在还不太清楚,赖美云本人和经纪公司也从未公开透露过,大家猜测赖美云可能为了怕受打扰所以才向大家保密的。

创造101赖美云是谁个人资料 赖美云多大了广东哪里人

赖美云现在是酷狗音乐.齐鼓文化旗下练习生,同时也是偶像女团SING其中的一名成员,赖美云在组合当中担任主唱也是Vocal担当,对于赖美云大家一般都称呼她为小七显得更加亲切些,赖美云跟随着组合于2015年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先后登上了《勇者大冲关》《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等节目上。

创造101赖美云是谁个人资料 赖美云多大了广东哪里人

赖美云出道期待随组合所推出的多首单曲都备受大家的喜爱,同时组合当中的成员也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关注,此次赖美云所在的SING女团很多成员都参加了节目《创造101》,大家希望他们在节目上能为我们带来惊喜,同时也期待着他们最后都可以取得好的成绩。

创造101赖美云是谁个人资料 赖美云多大了广东哪里人

赖美云多大了广东哪里人

创造赖美云1998年7月7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今年20岁了。

赖美云个人资料

姓名:赖美云

来自:广东深圳

生日:1998年7月7日

年龄:20岁

身高:167cm

公司:酷狗音乐.齐鼓文化

组合:SING女团

自从赖美云进入观众的视线之后,有网友一直质疑赖美云的真实身高到底是多少,因为对于赖美云的身高网上有多个版本,有网友猜测赖美云身高153CM,不过更多的网友说赖美云的身高应该在167CM左右,至于赖美云身高到底是多少目前还没有最终证实,也许这个问题只有赖美云本人最清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