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下一站别离秋阳开的什么车

下一站别离秋阳开的什么车?奔驰大G价格多少钱性能好吗?

据悉,电视剧《下一站别离》中,秋阳开的车是奔驰大G。

一般来说,现代电视剧,大家关注的除了剧情发展之外,就是关注剧中的一些演员使用的物品的品格及价格。比如剧中演员穿的衣服、用的手机等。

秋阳经常开一辆黑色越野车,不论是上下班,还是和盛夏约会,甚至接送女儿陶陶,都开这辆车,按照秋阳公司总裁的身价,肯定不止这一辆车,频繁的使用肯定代表秋阳喜欢这辆车。

秋阳的黑色越野是奔驰旗下的一款车,是奔驰G系列,价格大约一百万,这款车的价格和性能都比较符合秋阳的身份,而且这款车舒适性和越野性兼具,很适合秋阳这样经常出差的人。

奔驰G系列的越野车使用的发动机是世界上功率最大的乘用车柴油发动机之一,秋阳作为总裁,性格难免霸道,和这种“霸道”配置的越野车很合适,符合秋阳的脾气。

下一站别离秋阳的车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下一站别离秋阳开的什么车?奔驰大G价格多少钱性能好吗?

奔驰g系列的车,目前价格为一百多万。

奔驰G级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明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又有奔驰家族特有的豪华与古典气质。

G-CLASS同时结合"行路舒适性"与"越野功能",让爱好户外越野及休旅活动的人士,享有最高级的休旅品质及越野性能。也吸引越野玩家与爱车人士的高度兴趣。标准版G级车型将采用S级车型的代表最新技术发展水平的V8发动机,在超过每分钟1700转的转速下可以达到184千瓦/250马力的峰值功率和560牛-米的扭矩,是世界上功率最强大的乘用车柴油发动机之一。

下一站别离秋阳开的什么车?奔驰大G价格多少钱性能好吗?

奔驰g系列有以下几个型号:

奔驰G350

奔驰G500

奔驰G550

奔驰G500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G350整体造型简单经典,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越野车特色,网友评价“这才是越野车,经典中的经典!”整体较为简单;精细的做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车主的好评。奔驰G350霸气外露,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高大的车身、平直的车斗所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使G级显得更加凶悍。新款G350车头前熠熠生辉的三叉星徽,不仅代表着历经百年的造车荣耀,更代表了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