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平鑫涛是琼瑶的丈夫,两人的感情就像一部琼瑶剧,然而大家知道琼瑶,平鑫涛两人都是二婚吗?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琼瑶跟平鑫涛结婚的后续吧。

琼瑶跟平鑫涛结婚后续 平鑫涛竟是这样的人!女作家曝其渣男本质

当年平鑫涛和琼瑶认识的时候,林婉珍是知道。这两人是作者与主编的关系,但万万没想到两人会互相欣赏,最后走到了一起。林婉珍是抗争过的,但是面对一意孤行的平鑫涛,她没有办法,据悉林婉珍一度想过要轻生,但是她更害怕她不在之后,她的孩子们会过上什么生活。而不离婚也没有办法,毕竟平鑫涛的心已经不在她身上了,至于人更是可以夜不归宿,婚姻已经是虚假无比,离婚了至少孩子还能享受到父爱。

琼瑶跟平鑫涛结婚后续 平鑫涛竟是这样的人!女作家曝其渣男本质

而在离婚之后,林婉珍也避免和琼瑶产生冲突,免得孩子难受。这也是长达几十年之间,她始终平静如水的原因。而琼瑶在那之后的创作中,不断的用“真爱无敌”的小说作品来为“小三正名”,比如说《新月格格》里的新月格格,比如说《梅花烙》里的吟霜,还有《剪剪风》里的何飞飞等等许多。

琼瑶跟平鑫涛结婚后续 平鑫涛竟是这样的人!女作家曝其渣男本质

琼瑶的作品在一定程度上算是解放了许多男女的思想,但也一定的带坏了风气。至少现代的男男女女在出轨不被原谅的时候,高喊一声:真爱无敌。便能轻松得到许多人的支持和同情。但是仅凭“真爱无敌”四个字就能轻易伤害原配而不受处罚了吗?

琼瑶跟平鑫涛结婚后续 平鑫涛竟是这样的人!女作家曝其渣男本质

以前看过看台湾谈话节目的时候,女作家廖辉英(就是写油菜麻籽那位)爆内幕。

原话:第一个大老婆是帮他打下天下,本来一个穷小子变成一个企业家,可是后来爱上一个离婚的女作家(就是琼瑶),跟太太要谈离婚,太太不肯,最后经过十几年终于离婚。

这个还不算什么,恶心的在后面,太太终于愿意离婚,给就钱也不太多,平鑫涛就跟琼瑶住在一起,但是每天中午还是回到元配那边吃饭,原因是元配很会做菜,(狗屁理由)一直到元配自己找到再婚对象为止。

原本两人关系不错,平鑫涛见元配找到新的对象,居然见到元配不讲话,两人王不见王,连儿女结婚都各站各的,是那个贱男自己提出离婚,气他太太气得半死,居然可以这么贱.

节目结束的时候,廖辉英跟旁边人说知道那男的是谁,平鑫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