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方文山声明,对于网络上流传的方文山涉及虚拟币的事情进行了辟谣,方文山声明当中表示本人及所属团队从未涉入虚拟币执行及一切相关之任何合作,没有授权任何个人与公司进行虚拟币至相关合作案,亦不是虚拟币相关合作案发起人,任何人与任何公司如在外宣称与本人有虚拟币商业合作案,均为不实说法。

方文山方面发布声明 没有涉及虚拟币相关

此前网络有消息称某区块链企业创始人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方文山亲自操刀的白皮书,文笔之流畅优美,应不让聪叔。"疑似方文山已入局区块链。

网络上还流传了各种方文山参与某区块链项目的合影截图,网传的朋友圈截图还显示,该项目还是由方文山出任CEO的项目。之后,方文山紧急发布微博称,本来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和一些人学习,经人介绍处于沟通区块链的执行和音乐人版权保护的可能性等问题的阶段,但一切都还只是初步沟通的阶段,却被利用渲染成他来操刀和操作虚拟货币,不发声明都不行了,再次否认与该项目有关。

方文山方面发布声明 没有涉及虚拟币相关

那么什么是区块链?百度资料显示是这样的:区块链(Blockchain)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它本质上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同时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是一串使用密码学方法相关联产生的数据块,每一个数据块中包含了一次比特币网络交易的信息,用于验证其信息的有效性(防伪)和生成下一个区块。

方文山方面发布声明 没有涉及虚拟币相关

此番方文山声明,对于网络的报道进行了澄清,总之在消息没有得到充分的确认之前,还是不要传播没有准信的消息为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