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卓伟在娱乐圈名声也是非常的臭,让很多明星们都感到头疼,而很多网友一边在吐槽卓伟卑鄙,靠爆料他人隐私赚钱,对他的行为嗤之以鼻,另一边又在时时刻刻的关注卓伟的动态,关注明星的劲爆新闻。大家都知道卓伟一般都是先发布一条似是而非的新闻,如果当事人能够拿钱消灾的话就不了了之,如果没有的话那么丑闻就会被曝光,如今卓伟再爆娱乐圈猛料。

卓伟再爆猛料:G姓小花旦曾被被大25岁男星潜规则?你觉得会是谁

卓伟再爆猛料:G姓小花旦曾被被大25岁男星潜规则?你觉得会是谁

就是这样的一条新闻在网友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猜测。关于G姓女星,还是一个小花旦,网友们还想到了关晓彤,高圆圆,古力娜扎(PS:其实古力娜扎不姓“古”啊!)。

卓伟再爆猛料:G姓小花旦曾被被大25岁男星潜规则?你觉得会是谁

卓伟还指出当初人面兽心的大叔以讲戏为由骗小花进房之后成功行不轨之事,而小花和家人们为了小花未来发展和名声,把这件事忍了下去,选择认栽,不知道这位人面兽心,禽兽不如的大叔又会是谁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