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创造101》中有许多高颜值的小姐姐,虽然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但唱跳实力强的却没有几个,节目表演下来让人非常喜欢的几乎上没有,其中选手杜金雨引起观众注意,作为年龄比较小的一个, 实力却不容小觑,她是谁?有关她的个人资料一起来看一下。

创造101杜金雨是谁 杜金雨个人资料微博极创引力练习生

杜金雨是加减乘除组合成员之一,也是队内的老幺,2002年出生的她仅16岁,虽然小小年纪但她的阅历是非常丰富,从五岁就开始学习钢琴,还在《饭没了秀》的宝宝演唱会上获奖,当时她年仅五岁,并且小时候参加了多个才艺表演获奖。

创造101杜金雨是谁 杜金雨个人资料微博极创引力练习生

或许是从小就登台表演的缘故,虽然杜金雨是节目中最小的一位,但她却丝毫不怯场,在参加《创造101》之前还曾参加《中国有嘻哈》以及《热血街舞团》,接连参加两档国内火爆的综艺秀,她的话题度也是直线上升很快收到了外界关注。

创造101杜金雨是谁 杜金雨个人资料微博极创引力练习生

此次参加《创造101》是以极创引力练习生身份,与魏瑾、yamy、罗智仪等是一个组合,在陆续出场的团队表演中,只有很少的组合成员能拿到A,有时候一个组合连一个A都没有,但杜金雨所在的极创引力七人中有三人都拿到了A,并且最低都是C级评价,可见她们的实力。

创造101杜金雨是谁 杜金雨个人资料微博极创引力练习生

极创引力练习生中都是实力派,其中最具人气并且有强实力的要数yamy了,而杜金雨的成绩并没有成功入选A,人气也相对来说比较普通一点,看来小姐姐如果想要出道的话还是要有一段距离的,不过此次参加节目已经让很多人注意到她并且喜欢,期待她今后的表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