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浩龙避谈容祖儿怎么回事

刘浩龙避谈容祖儿怎么回事 刘浩龙容祖儿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分手

近日刘浩龙在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时,被问到是否有预留演唱会的门票给容祖儿,结果刘浩龙避谈容祖儿,只称“不记得了”,这一细节让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可能已经分手。

据港媒,#刘浩龙#日前因演唱会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有预留门票给容祖儿,他则避谈称,“不记得,因太忙没管,交给同事处理,因为要记歌词,事关我有读写障碍看提词机反而困难。”据悉,此前二人被曝已和平分手,目前双方均未回应。

刘浩龙避谈容祖儿怎么回事 刘浩龙容祖儿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分手

为了爆点,媒体再问“容祖儿有没有自己买票”时,刘浩龙再次回避发问,打哈哈拿同事做挡箭牌:“这些都交给同事。”甚至还立即转移话题,称此次个唱感到压力:“自己有读写障碍,一定要背歌词,看提词机反而会唱错。”

除此以外,他又称有时重唱初入行的歌曲勾起回忆都会哭,追问到如果容祖儿前来捧场会不会感动到哭?他只说:“个个朋友来都不会哭,自己很少哭,但会感触。(祖儿是令你感触的一个?)个个朋友都有感触。”

刘浩龙避谈容祖儿怎么回事 刘浩龙容祖儿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分手

刘浩龙容祖儿分手了吗

两人此前就传出分手的消息,不过双方对此事都还没有做出回应,有网友觉得两人可能已经和平分手。

据悉,孝顺的祖儿有感母亲近年身体出现毛病,她希望全身心照顾母亲,甘愿将儿女私情放下。而刘浩龙近年歌影两忙,唱歌出身的他终于首次举行个人演唱会,希望为事业带来突破。两人互相表白心声后,取得共识,决定和平分开,恢复朋友身份。容祖儿官网搜容祖儿容祖儿经理人霍汶希对此表示艺人私人事不作响应,而刘浩龙也透过唱片公司表示:“私人事不作回应。”

刘浩龙避谈容祖儿怎么回事 刘浩龙容祖儿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分手

容祖儿也曾经在公众节目上有表示过自己的母亲对于自己的感情也是不太很赞同,指出男方的身份和能力与自己不太搭配,毕竟父母比较看重这些。

此前祖儿提及新年期间几乎整个月都在外地,前往英国、澳洲、成都及北京4个地方,除了工作都有抽时间游玩,但没约男友刘浩龙。她说:“在伦敦独自逛了两天,继续享受独游乐趣。”之后被问“为什么最近好像过单身生活?是不是已变回单身?”容祖儿回“不要说这些,今天(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好日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