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马思纯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患带疱疹的照片,让网友直呼好心疼,面对这样真是的马思纯大家真的是不得不爱,近日马思纯粉丝破千万,对于这个事情,马思纯更是亲手写下对粉丝的感谢信,网友直呼真暖心。

马思纯粉丝破千万!手写信向粉丝告白 马思纯写了什么?

马思纯面对自己粉丝突破千万,马思纯亲自写下了感谢信,信中的内容真的是句句戳人心,让粉丝直呼好窝心,拥有这么一个真情的偶像,粉丝应该也是非常欣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没有喜欢错。

马思纯粉丝破千万!手写信向粉丝告白 马思纯写了什么?

4月24日中午,为了纪念微博粉丝突破1000万大关,马思纯亲手动笔为粉丝写下感谢信,拍成图片上传网络,并附文:“千万时刻,万千感谢。请你千万爱自己,胜过爱我。”文内马思纯感性表达对粉丝的满满爱意,称粉丝是其生命的见证者。马思纯还写道,自己一直在努力记住粉丝的样子、名字。“我们成为了朋友,我也很开心你们在私下也也同我成为了知己、挚友。”现在粉丝和马思纯之间,更是有一种互相激励的关系:“你们督促我运动,彼此激励着成为更好的人。为了你们,我也要变得更好了。”文末则向粉丝深情告白,十分窝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