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日华当年是家喻户晓的巨星,上至八十岁下至幼儿园小朋友他的电视剧一定看过。黄日华在影视圈有大侠的美誉,他演技精湛气场强大。《银狐》是黄日华在亚视拍的一部很经典的大剧,也是黄日华巅峰大剧之一。《天龙八部》是黄日华的神剧之一,这部剧至今都无人能超越。83版《射雕英雄传》是第一代“神剧”当年风靡全球,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靖哥哥。这部剧当时万人空巷,打破了历史收视率纪录,至今影响力都还很大。

黄日华28岁女儿黄芷晴美过范冰冰 网友:不敢娶 老丈人会降龙十八掌

黄日华作为无线五虎将之一,黄日华是20世纪80年代港剧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之一。他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大侠形象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1980年,黄日华与无线艺员训练班的师姐梁洁华相识,继而发展成为情侣。经历了分分合合,最终1988年12月7日黄日华与梁洁华正式结婚,1990年黄日华的女儿黄芷晴出生,黄芷晴2009年因登上棒棒糖香港演唱会 与“王子”牵手拥抱,而备受网友瞩目。

黄日华28岁女儿黄芷晴美过范冰冰 网友:不敢娶 老丈人会降龙十八掌

黄日华对女儿一直宠爱有加,带着女儿到处追星。TWINS刚出道时就带着女儿追TWINS,长大一点就追S.H.E,廿四孝爸爸还专程送女儿去捧棒棒堂的场。当记者赞黄芷晴样貌出众,有条件进军娱乐圈时,黄日华则并不排斥,“她应该先把书读完吧。其实女儿很喜欢演戏,不过不是拍电视剧而是演舞台剧,我去看过她的演出,演得不错。”

黄日华28岁女儿黄芷晴美过范冰冰 网友:不敢娶 老丈人会降龙十八掌

黄日华的家庭本来是温馨和睦的,和妻子梁洁华相爱30年,有一个漂亮的女儿。后来妻子在14年患病,查出是血癌,也就是白血病。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为妻子治病花费了750万元,而却为自己花了59元买了一条运动裤,不敢休息,狂接代言。幸好化疗过程顺利,如今癌细胞已经稳定下来。多年来黄日华不离不弃,梁洁华的病情终于得到很大好转。

黄日华28岁女儿黄芷晴美过范冰冰 网友:不敢娶 老丈人会降龙十八掌

黄日华的女儿如今也快28岁了,,而且长得很漂亮,很好的遗传了父亲黄日华和母亲梁洁华的优良基因。长得更是美丽性感,五官很像黄日华,曾被媒体被评为最美星二代,不仅长相甜美可爱,而且非常高挑有才,小兔牙虎齿看起来更是可爱娇羞极了,真的美过范冰冰呢。网友“乔帮主,女儿都这么大了”,“岳父大人你好”网友直呼:不敢娶:老丈人会降龙十八掌。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期待黄芷晴能在娱乐圈中翻起一片浪花吧!

黄日华28岁女儿黄芷晴美过范冰冰 网友:不敢娶 老丈人会降龙十八掌

黄日华为患癌妻子耗尽家财,28岁女儿美过范冰冰,网友:不敢娶,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