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选秀节目《创造101》刚刚开播,很多网友在节目上发现了一个选秀叫陈意涵的名字,刚开始大家都特别好奇难道陈意涵参加选秀节目了吗?后来经过了解才得知原来节目上的陈意涵并不是演员陈意涵,可能很多网友对于节目上的陈意涵并不是特别了解,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陈意涵。

创造101陈意涵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创造101陈意涵和演员陈意涵什么关系

据悉陈意涵来自于海外,至于陈意涵是哪里人网上现在还没有特别详细的介绍,1997年出生今年21岁是位95后漂亮女生,当然节目上的陈意涵并不是我们熟知的演员陈意涵,而是来自于心喜文化练习生创作担当陈意涵,大家千万不要搞错了。

创造101陈意涵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创造101陈意涵和演员陈意涵什么关系

陈意涵可以说是一个唱跳俱佳的唱作才女,16岁的时候陈意涵就写过一首原创曲子,可谓是备受大家的喜爱和关注,此次参加节目《创造101》同样备受大家的期待,只是很多网友为陈意涵担心她与演员陈意涵撞名,会不会影响到未来的发展,毕竟在娱乐圈中同名会给很多粉丝及网友造成很多的不便。

创造101陈意涵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创造101陈意涵和演员陈意涵什么关系

陈意涵个人资料

姓名:陈意涵

法文:Estelle

生日:1997年10月17日

年龄:21岁

微博:https://weibo.com/u/2218081121

公司:心喜文化

创造101陈意涵个人资料微博照片 创造101陈意涵和演员陈意涵什么关系

目前不知道创作担当陈意涵以后会不会考虑改艺名,大家希望陈意涵此次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可以收获满满,能够走到最后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因为陈意涵目前还是一名新人练习生,现在网上关于陈意涵资料介绍也特别少,不过大家相信随着陈意涵的知名度和人气上升的同时,很多关于陈意涵的资料也都被大家曝光出来,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陈意涵在节目上的精彩表现吧。

(本文来自齐鲁生活网整合文章:hTtp://Www.haoqilu.Cn)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