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于朦胧小猪佩奇是怎么回事

于朦胧怀抱小猪佩奇是怎么回事 于朦胧是哪一届快男

近日,于朦胧现身北京机场,还被粉丝送上礼物小猪佩奇,抱着玩偶模样qiao可爱~还分享冷笑话“知道佩奇最怕什么吗?”“最怕时光,因为时光是把杀猪刀。”于朦胧小哥哥给你移动空调认证,可太冷了!掌声送给社会胧!

于朦胧是哪一届快男

于朦胧怀抱小猪佩奇是怎么回事 于朦胧是哪一届快男

13年那届,同一届的有华晨宇等。

于朦胧2010年快男出道,因唱功太差在只进入全国前300名。其实于朦胧不仅在《太子妃》中出演男二号,在《把爱带回家》中也有出色的表现,被大家称为“国民小叔”。

于朦胧怀抱小猪佩奇是怎么回事 于朦胧是哪一届快男

于朦胧在出道时就参加了不少选秀节目,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的于朦胧,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因为从小就喜欢唱歌,所以于朦胧出道时也是以歌手的身份。先后参加了东方卫视的选秀节目《我型我秀》,以及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等。

尽管参加了这些选秀节目,最后却都没有进入决赛三强之列,也因此不为人所熟悉。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三强之列,但也毕竟取得了还算不错的名次,比如《快乐男声》获得了全国第十名。

于朦胧怀抱小猪佩奇是怎么回事 于朦胧是哪一届快男

于朦胧在出道后,担任过MV导演,也出演过微电影,当然也推出过个人单曲等等,总之是很多事情都尝试过。直到近年,于朦胧出演了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后,才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

原本以歌手身份出道,却没有想到的是使其成名的则是出演影视剧。随着于朦胧出演的一些电视剧的播出,于朦胧也由歌手成功转型为演员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