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小璐夜宿pgone家里丑闻曝光后,pgone和李小璐两人就成了众人谴责的对象,也质疑pgone是不是连兄弟的妻子都要抢。后来pgone退出娱乐圈了,但是关于他什么时候复出还是未知数,毕竟大家都对他特失望。

pgone什么时候能复出 pgone还能翻身吗

pgone什么时候复出‍

Pgone什么时候复出引关注,根据最新消息,pgone风波后罕见再发声了,文中诉苦洗白令人看着恶心,提到我心本善,往后将会在音乐上见,所以pgone是要复出的节奏吗?关于pgone复出的消息,也许没有多少人会同意的,毕竟他做出的事情让人反感。

pgone什么时候能复出 pgone还能翻身吗

pgone什么时候复出‍

Pgone曾经受多少人的欢迎,可惜因为李小璐夜宿事件而毁掉一切,最终被骂惨的节奏。现在的pgone即将要复出,大家也纷纷关注起来,但多少还是觉得他不要复出,这是要毁掉娱乐圈的美好蓝图,pgone想要洗白也不要这样做,还是另寻他法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