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PGone夜宿门后首发文:人不轻狂枉少年 往后音乐上见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夜宿门事件后,主人公PGone首发文。

全文:这么久了有好几次想说点什么,可编辑到一半又删除。有一段时间一直在迷茫和困惑中度过,有很多问题想问也不知道问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得到答案。

我以前发过一个问答,当全世界否定你的时候你要怎么肯定自己还有未来。当时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并且想听听更多人的答案。

在这段迷茫的时期我一直在不断地看那个问答的回答,我看到了不同人的境遇和故事,也在不停地寻找新的答案。

这段Acappella是回西安的路上写的,从那时距离现在又有了三个月,此时的心境成长了更多。世界总是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做平衡,生活也是最好的人生导师。人不轻狂枉少年,但随之过去也应该留下点什么,之前还没来得及留下的,之后一定也会向好的方向奔去,和支持我的人一起在积极的路上走下去。

一个人一生能有几次做梦的机会?这个答案并不是别人去给的,当你内心充满希望和阳光的时候,梦想依然会在不远处等你,这个跟任何因素都无关,自己能否坚定自己所坚持的才是关键。

之前我获得了人气和支持,我并没有太去想过以后如何将这份影响力放在积极的方向,而是只顾自己如何努力在专业上往更高处去,把中文说唱让全世界听到。当每天只剩去思考的这段时间,明白有些责任是应该主动承担的,在专注音乐之余,也应该正面去引导喜欢我的粉丝为这个世界做一些什么。

感谢赞美,也受住了诋毁,再有的,就都交给我这颗越来越强的心脏了。想不明白的事不想了,看不清的人和事情也不看了,把我要为之努力一生的事情坚持到最后就行,往后音乐上见,作品替我说话。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