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播的电视剧《远大前程》中的齐林(袁弘饰)自私自利,胆小懦弱,忘恩负义,出卖朋友,名副其实的人渣。剧中由于齐林的告密,害死露伶春、薛二、林依依,之后他又杀死皮六跟美人,甚至为了于梦竹跟洪三(陈思诚饰)彻底反目,与日本人联手想治洪三于死地。没想到之前洪三的好兄弟齐林,居然黑化成了恶魔。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黑化成恶魔,最终为救于梦竹被乱枪打死

齐林再怎么坏,可是对于梦竹(郭采洁饰)真的是死心塌地,爱于梦竹爱到骨子里。一次又一次救于梦竹,可惜于梦竹只是把他当作洪三的好朋友。剧中于梦竹在牢里差点被犯人玷污,齐林冒死去救了她,齐林想吻于梦竹,可是被于梦竹拒接了,之后齐林并没有强迫于梦竹做她不愿意做的事情,齐林真的对于梦竹人一片痴心哈!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黑化成恶魔,最终为救于梦竹被乱枪打死

齐林为于梦竹做了很多事,牺牲了很多,于梦竹慢慢地对齐林有好感,剧中在一个酒会上于梦竹与齐林翩翩起舞,可是齐林酒后把杜美惠错当于梦竹给睡了,杜美慧怀孕了,无奈之下齐林娶了杜美惠为妻子。其实齐林是中了杜美惠计,杜美惠是要把齐林彻底转变成为他们的狗腿子。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黑化成恶魔,最终为救于梦竹被乱枪打死

齐林虽然娶了杜美惠,但是他自始至终爱的都是于梦竹。于梦竹是爱国学生的领袖,经常组织爱国学生游行,煽动民心,日本人跟国民党都不希望于梦竹活着,于梦竹的好闺蜜杜美慧更不希望梦竹活着。在一个漆黑的夜晚,于梦竹跟学生组织活动,中了国民党的埋伏,枪弹雨林朝他们飞来,不知什么时候齐林突然出现,抱起于梦竹就跑,最终齐林被乱枪打死。

远大前程齐林结局黑化成恶魔,最终为救于梦竹被乱枪打死

齐林对于梦竹一见钟情,为了于梦竹彻底黑化,之后为了救于梦竹死于乱枪之下,也算他最好的归宿吧。心疼于梦竹,爱她的人,她爱的人,到最后都死了,只有她活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