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话说大家从来没有想过王宝强和刘若英什么时候感情这么好了,王宝强居然现身刘若英的电影发布会上,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王宝强刘若英牵手同框吸引大众眼球,纷纷质疑他们的真实关系是什么?王宝强和刘若英并不仅仅是朋友这么简单,他们还是很好的姐弟关系。

王宝强刘若英牵手 两人真实关系揭秘再现当年姐弟情深

王宝强刘若英牵手‍

王宝强当年凭借电影《天下无贼》走红,而那时候刘若英是那部电影的女主角,两人慢慢的变成了姐弟。虽说王宝强和刘若英并没有经常见面或联系,但是这份姐弟关系依旧在,刘若英只发一条短信给王宝强,从来没有想过王宝强居然现身力挺,这让她十分感动。

结识13年,王宝强刘若英再度同框,只见这姐弟俩紧紧牵手,俩人虽然很久没见面,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到之间的感情。刘若英的那句“只发了一条短信他就来了”这就是情谊的最好见证吧。

4月23日,王宝强、周迅现身为刘若英的电影发布会站台,这是刘若英首当导演,王宝强还开玩笑称:“这下咱俩都是导演了”。只见这姐弟俩紧紧牵手,俩人虽然很久没见面,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到之间的感情,更想不到俩人从结识到今天已经13年了。仿佛让人回到了05年《天下无贼》的时候,傻根和王丽那一波回忆杀让不少80、90后直呼青春。

王宝强刘若英牵手 两人真实关系揭秘再现当年姐弟情深

刘若英‍

奶茶刘若英表示:这次邀请王宝强是完全没有预先正式的邀请,仅仅是发了一条短信问他,23号在北京么,没想到王宝强竟然爽快的因为这句话就来了。不得不说王宝强真是一个重情义的汉子,还露出了当年傻小子的那股憨笑,就像当年在火车站傻根和王丽相遇的那个场景,连刘若英都不禁感叹王宝强真是一点都没有变化。

在这次发布会中,好友周迅也来捧场,大多数人对这俩人的友谊完全是模糊的状态,一个是电影咖,一个是歌手,俩人怎么就有了交集呢?原来在99年的时候,俩人曾合作一部《人间四月天》,从此开始深交19年,李若英早前还在社交平台感叹俩人都认识了这么久了。更是经常在她休假的时候跑去横店找周迅吃饭玩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